我好可憐~~

真的很可憐~~

誰來施捨我一下~~


最近窮到快爆了~~

全身財產不到三百元~~

連電話都要被停話了~~

繳不起了啦~~

嗚~~~


明明很努力工作~~

怎麼還是沒錢~~

是我花太兇了嗎~~

口能是~~~


誰來教教我怎麼賺錢~~

不然~~

有誰來包養我一下啦~~

還是需要特別服務的~~

請私下call我一下~~

呵呵~~

看交情~~

熟人打八五折~可以吧~~

看來~~

我要渡過一個~最窮的生日了~~~

一直不願承認~~

自己又要老一歲了~~

唉~~

好想好好努力賺錢~~

但又不想一畢業就出社會~~

想好好的過玩幾個月再開始工作~~

口惡~~

為什麼要畢業~~

最近感覺自己得了畢業恐懼症~~

一想到時間愈來愈近~~

就開始害怕~~


我要好好的努力玩一玩~~

要為自己的大學生活~~

留下美好的回憶~~


今天和一個高中朋友聊msn~~

聊了很多事~~

很開心~~

感覺好像剛高中畢業!~~~

怎麼轉眼~~

大學要畢業了~~

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前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