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第二十二個生日~

酷~

感覺過了二十歲之後~

都很不想承認自己的年紀~~

但是~~

還是要去面對~~

cc~~


感激許多人~

記得我的生日~~

有的傳訊~有的打在網誌~有的放狀態上~


特吸的是很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還把我的名字大辣辣的打在狀態上~

說是要幫我宣傳~~=.=...


但是也有忘記的人啦~~

我打算要跟他絕交了~~

哈哈~~

虧我跟你這麼麻吉~~

你居然~~

算了~~

朋友從這裡就可以看的出來了~~

哈哈~~


也有人因為學生生日~買了一個蛋糕要給學生~

可是學生剛好請假沒來~~

於是轉送給我當生日蛋糕的~

真的很可惡~~

不算~~

補送一個來~~



總之~~

謝謝你們大家~~

我相信我長大一歲~~

一定可以更成熟的~~

我不要再做白痴的事情了~~

加油~~





生日願望之一~~

期中考畢業考 ALL PASS 啦~~

生日願望之二~~

賺大錢~~和身邊的人常常出國玩~~

生日願望之三~~

身邊的人平平安安~~~

生日願望之四~~

開開心心的過年一天~~
.
.
.
.
.
.
.
.
.
.
.
生日願望之一百~~

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