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我這個主辦人~還真的是辦到~~

"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連我被虧的話語~都被別人知道了~~

真的是..........




最近我們家要辦家族旅行~~宜蘭~~

理所當然的~由我這個最"閒"的大孫女負責找民宿~~

沒辦法~其它的大人都要上班~~

只好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我~~

我找了好多間~~一直想找到大家滿意的~~

但真的好難哦~~

不是超出預算就是不夠漂亮~~

不然就是我們人數太多~~

終於好不容易找到一間比較滿意的~~

於是今晚~

我在跟我的小姑姑對話~

(就是我msn上常放的baby他媽~).....(好像在罵髒話)
.
.
.
.
.
以上省略
(由於內容過長~直接跳重點).
.
.
.
.
.
★愛浩HITO☆~~努力賺錢~㊖~~我不是你的最愛~~~ 說:
所以先預訂是九號
★愛浩HITO☆~~努力賺錢~㊖~~我不是你的最愛~~~ 說:
 先問看看有沒有房間
Sandy~~貝婕&奕翔媽咪 說:
OK
Sandy~~貝婕&奕翔媽咪 說:
麻煩妳了,總召
★愛浩HITO☆~~努力賺錢~㊖~~我不是你的最愛~~~ 說:
壓力太大了
★愛浩HITO☆~~努力賺錢~㊖~~我不是你的最愛~~~ 說:
要是到時候不滿意
★愛浩HITO☆~~努力賺錢~㊖~~我不是你的最愛~~~ 說:
 我會被罵死
Sandy~~貝婕&奕翔媽咪 說:
不會的啦,我們沒那麼歹鬥陣
★愛浩HITO☆~~努力賺錢~㊖~~我不是你的最愛~~~ 說:
哈哈
Sandy~~貝婕&奕翔媽咪 說:
應該只會被你媽罵
★愛浩HITO☆~~努力賺錢~㊖~~我不是你的最愛~~~ 說:
偷了我們的台詞
Sandy~~貝婕&奕翔媽咪 說:
反正你也習慣了
★愛浩HITO☆~~努力賺錢~㊖~~我不是你的最愛~~~ 說:
不會吧
Sandy~~貝婕&奕翔媽咪 說:

★愛浩HITO☆~~努力賺錢~㊖~~我不是你的最愛~~~ 說:
...........
★愛浩HITO☆~~努力賺錢~㊖~~我不是你的最愛~~~ 說:
快去睡覺~明天線上 再告訴你 問的結果
Sandy~~貝婕&奕翔媽咪 說:
OK
Sandy~~貝婕&奕翔媽咪 說:
先下了,886
★愛浩HITO☆~~努力賺錢~㊖~~我不是你的最愛~~~ 說:
88

結束
.
.
.
.
.
.
.
..
有沒有無言的感覺~~

應該沒有幾個人知道我為什麼會無言吧~~哈哈~~

~~~我真的出名了~~~你們也出名了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