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了看電影~~

前幾星期才看完Sex and the city~~

對於Sex and the city~~

看完後~~有人很擔心我會因為這部電影開始對婚姻排斥~~

但是~~

我想的部份卻不是那個~~

而是友情~~


有人告訴我~~

人一輩子能有幾個知心朋友~~

一個、二個??不知道~~

真的能做到知心了解你的又有幾個呢?

其實我覺得只要有一個就很幸福了~~

很多人把朋友掛在嘴上~~

"我們是朋友""我們是永遠的朋友""我們是有難就會出現的朋友"~~

但是~真的出事了~~出現的有幾個?

朋友是什麼~~

就是當你開心難過會想與他分享的人~~

或許他知道更多連你另一半也不知道的祕密~~

這就是朋友~~


我最近很迷的一個八點檔~~

"真情滿天下"~三立的新片~~

雖然我也覺得這種三立的片都在拖戲~~

但劇情裡面的七個人~~

讓我好羨慕他們的感情~~

我最喜歡看他們展現出友情的樣子~~

七個人從小玩到大~~

感情超好~~

裡面又有一對一對的情侶~感覺就很幸福~~

而不是彼此猜忌~~讚~~


星期六跟大家一起去看了"赤壁"~~

其實以前我從來不看這種古裝片的電影~~

第一部看的就是"投名狀"~~

那時候其實也沒有要看~~

只是剛好有人送票給我們看`~

所以就開啟了我的第一部古裝片~~

這次的赤壁~

其實原本我也不想看~~

因為我歷史沒讀好~~

根本不知道裡面的故事在說啥~~

我一定看不懂~~(叫楊先幫我上課~他就不要~~)

但大家都想看~~我就跟大家去看囉~~

果然~~

開演的時候~我真的都看不懂~

人物太多了~~

幸好~~

大王對這個故事還蠻了解的(他說有玩三國的人都會)

跟我一直說故事~~~然後介紹每一個人是誰是誰~~

我才大概了解了一下~~

了解之後~~

真的就覺得好看了~~

只是一直打打殺殺的~有點噁心~~

只可惜旁邊和後面的阿伯一直發怪聲~~

不然今天的電影會更完美~~哈哈~~

所以~

不懂三國故事的人~~真的要和一個懂的人去看~~

才不會睡著~~~哈哈~~

如果~~

我國中的時候~有這種電影可以看~~

相信我的歷史會更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