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大早跑去看"海角七號"~~

為什麼要一大早呢~~

因為現在每天晚上都要上班~~

星期六、日晚上又都一直滿場~~

幸好現在我是"無業遊民"~~

才有辦法白天去看電影~~哈哈~~

不過~~

第一次白天去看~~

發現其實還真的算蠻多人在看的耶~~(看起來都不像學生~感覺很多中年人~)

大王問我這些人都沒工作嗎??

我說~~大概跟我們一樣失業吧~~哈哈~~

不過~~

海角七號真的超好笑的啦~~

笑到我喝飲料都快噴出來了~~

而且片又很長~~二個小時吧~~

感覺很划算~~而且從頭到尾不冷場~~

等他下檔了~我要租回來給我爸媽看一下~~

笑死他們~~


最近自己真的很閒~~


上星期六去唐家烤肉~~料超好的啦~~蝦子好大好大~~讚~

是主人買的好~是范烤的好~是我調味調的好啦~~


星期一跟媽媽跑去吃FRIDAY~~順便逛街


今天去看電影加吃意大利麵~~~


明天早上要去唱歌~~早上唱很便宜哦~六小時三百哦~


後天早上~~我家的"早餐店"開幕~~要賣油飯貢丸湯等等~~


就在之前西瓜攤那邊~因為現在西瓜已經很醜了~而且快冬天了~

只好變換跑道~~有空的人記得星期四一大早來充當一下客人~~



其實我真的有在找工作啦~~

只是慢慢找~~寧缺勿濫囉~~~

呵呵~~~

邊玩邊找~~

我都跟別人說~~我比別人幸運的是~

我晚上也還有一份工作在~所以不怕沒收入~~

所以我應該也不算無業遊民吧~~

算半業吧~~

好啦好啦~~~

我是一個很認真勤勞向上的人~~

我身邊的人~~

有好工作可以介紹~記得通知我哦~~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