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是雙薪婦女了~~~

哈哈哈~~


雖然應該會很累~~

但為了即將到來的週年慶~~

還是要加油~~

哈哈哈~~


說真的~~

習慣一個新職場~~

還真是累啊~~

撇開要一直ㄍ一ㄥ住的儀態不說~~

光學一些新東西就快累死了~~報價詢價出訂單等等~~

總感覺幸好我是本科系的~有些東西學校都有教過~~

如果叫一個別系的來當國貿業助~~應該會發瘋吧~~

其實當初我記得我是應徵"國內業務助理"~~

以我的英文程度~我怎麼敢去徵國貿業助~~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去~突然變成了"國貿業務助理"~~

算了~~即來之則安之~~


其實以前在學校~總覺得自己沒學到什麼~~

但是今天副理問我的一些東西~~~有些我都懂耶~~

原本我一直覺得當一個國貿業助英文應該要很強吧~

但是經理跟我說~~幾個簡單的專業單字看的懂就好了~

像是"quoto啦price啦quantity啦"之類的~~

然後還要會說"sorry"就可以了~~哈哈~~

而且幸好我們公司目前國外的業務大部份只在香港和新加坡~~

這兩個國家都會說國語~~哈哈~很lucky~~

希望這份工作我能好好的做下去~~

因為~~我不要當現代草莓族~~~

加油~~

雙薪婦女~~

不對~~

是雙薪小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