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忙~~

沒空打網誌~~

一天二十四小時~~

有十三個小時在上班~~

標準的雙薪女人~~~

所以一堆照片都沒空整理~~

先跟大家說聲拍謝啦~~

我會盡快的~~


上星期六~是大學同學的聚會~~

幫瑋瑋慶生~~

大家好久沒聚在一起了~~

感覺有說不完的話~~

一頓飯~~

比我們晚來吃的客人都走了~~

我們還在聊~~

雖然是三女一男~~

但卻像四個八婆~~東家長西家短的~~哈哈

飯後~~又去看我們最常去看的MTV~~~

感覺好像回到大學的時光~~

原來當學生真的很幸福~~

真的!~~

還在唸書的要好好珍惜哦~~

出社會很累的~~



晚上和一群好朋友去看玩命快遞3~~

其實~~

我覺得有時候不是為了看電影而看電影~~

而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上星期很開心的~~

大家都出席了~~

八個人~~一個都沒有少~~

雖然因為太晚買票~~坐到前三排~~看到都快吐了~~

但是~~還是很開心~~

很久沒跟賣票小姐說我要買"八張"票了~~

哈哈~~

很感激大家~~

我愛你們~~

也希望你們都愛我~~LOVE~~~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