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BAD.............




感覺很差~~

真的很差~~~

感覺自己好像做人做的很失敗~~~

整天都要笑臉迎人~~

心情不好也要笑笑的~~

想要ㄍㄧㄠ人也不敢ㄍ一ㄠ~~~

我真的是小ㄋㄠ ㄋㄠ~~~

和平和平~~~我去你媽的和平~~~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也很煩我也很忙~~

FUCK~~~



好煩哦~~~

感覺心煩~看到什麼都煩~~

連開個無名想打個網誌~~

看到首頁的正妹很正~也很煩~~

煩自己為什麼沒跟他們一樣正~~~~

煩錢不夠花~~很煩~~

又要存錢又要買東西~~錢真的太少了~~

原來人的慾望真的沒辦法滿足~~

以往賺個一萬元就覺得很夠花了~~

反正現在賺個三萬還是覺得不太夠~~~

為什麼做人要做到這個樣子~~



現在~~

一天二十四小時~~

有十二小時在上班~~

都快當神了我~~

早上七點半出門~~

回到家已經晚上十點半了~~

看可不可以操瘦一點~~

那我的心情應該會比較好~~

悶久了~~~想尖叫了~~

煙火~~

我來了~~~

等我~~~


<<以上文章~~有汙穢的字眼~~不要學習~只是發洩>>


感覺把平常口中講不出來的話~~用打的打出來~~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