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happend??



我怎麼連做夢都做一些奇怪的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我居然~~~

夢到一堆家長來指控我~~

一直罵我~~

然後家長之間還打起架來了~~~

我一直要阻止~~

卻被拉進去一起打~~~


啊~~~~~


我就被嚇醒了~~~~

無言了~~~~

我醒過來的時候~~

那種感覺好真實~~~~true....

太累了~~太操了~~
.
.
.
.
.
.
.
.
.
.
.
可怕~~~terrible.....




這星期的假又被扣光了~~~

六、日簡直就跟一到五沒什麼不一樣~~~~

算了~~

期待下星期的難得假日吧~~~



昨天~~

我妹居然跟我說~~

"你也要放寒假了吧~~~ = ="

天真的她~~

居然以為我們跟學生一樣有很長的寒暑假放~~

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