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惱~~


到底要先看書~~還是先看電影~~

書的內容很豐富~~

但電影感覺一定也很好看~~~

可是先看書~~就不會期待電影了~~

是吧~~

因為電影一定比書不精彩~~

可是又有股衝動想先看書~~

因為等不及電影了~~

好煩哦~~

啊~~

怎麼這種小事也困擾了我這麼久~~

好猶豫哦~~











煩 = =


~~~~~~~~~~~~~~~~~~~~~~~~~~~~~~~~~~~~~~~~~~~~~~~~~~~~~~~~~~~~~~~~~



我很努力在成長~~

還在學習的過程~~~~



給我時間~~

先訓練自己的抗壓~~

先熟悉這個社會環境~~

才有辦法走未來的路~~


我要加油~~

再辛苦也值得~~



我要讓外面的人知道~~

不是每個現代年輕人都是草莓族~~~

我有辦法一天上班十四個小時~~

雖然累~~但很值得~~

沒時間玩~~沒時間逛街~~沒時間唱歌~~

剛開始的不適應感~~已經漸漸麻痺了~~



每個月賺的多或少不是問題~~

現在是花錢學社會經驗~~

每個月拿錢回家是我該做的!~~~

住家裡吃家裡~~

我要證明~~

我有在長大了~~

會想了~~

.
.
.
.
.
.
.
.
.
.
.

換我開始孝順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