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

 

我的新電腦~

 

終於在昨天全部歸位了~~~

 

基於之前的電腦被你們說成是廢鐵~~

 

於是我就給他ㄎㄞ下去啦~~

 

你們看~~

 

整組的哦~~~


 

我弟是說很帥啦~~

 

可是我是覺得還好~~

 

反正好用就好啦~~

 

而我家之前的那二台電腦~~

 

在吳大哥的巧手弄了一下之後~~

 

我弟的那台~~也可以玩CS了耶~~

 

吳大哥說~~那二台修完後的速度~~

 

不比我新買的這台差哦~~

 

而且那兩台修起來才1500~~

 

超划算的啦~~哈哈~

 

誰還敢說他們是廢鐵~~

 

早知道可以把那二台修的這麼好~~

 

我就不要再花錢買一台新的了~~

 

(原本真的覺得是廢鐵了~~)

 

(所以才決定買一台~~~)

 

(真的是化腐朽為神奇~~~~)

 

沒事家裡有四台電腦~~太瘋狂了啦~~

 

我家只有27~~大概走三步就一台了吧~~

 

哈哈~~

 

尤其我現在新買的這台~~

 

CS超超超順的啦~~

 

而且關機大概只要十秒內就關完了~~

 

開機也是感覺一閃神~~就開完了~~

 
上傳照片和縮照片~也是用秒來計算的~~

原本這才叫電腦啊~~

 

哈哈~~~

 

 

感謝吳大哥的幫忙~~

 

尤其在價錢方便~~

 

真的是很ㄒ一ㄡ的啦~~

 

感謝你對我們這個家族的所有人的照顧~~

 

哈哈~~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