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原本該是上班的一天~~


白天我請了特休~~請了半天~

晚上補習班也請掉了~~

所以中午十二點後的我~~

是自由的~~


走出公司~

走在人行道上~~

雖然下著大雨~

但走路是會笑的~~~

我突然發現~~

我把自己搞的每天都好忙好忙~~

能在平日呼吸到外面的空氣~~~

真的是一件好幸福的事~~

坐上公車~~

換了捷運~~

看到了捷運線裡的"淡水線"三個字~~

我突然好想哭~~

以前看的很習慣的幾個字~~

現在在我的眼裡~~顯的特別刺眼~~

這是我畢業後第一次回士林~~

感觸特別深~~~

到了劍潭~~

看到外面下著大雨~~


但是這個地方好熟悉~~好熟悉~~

以前坐616~總是要經過這裡的~~

而捷運出口旁邊以前是一間賣一些很可愛小東西的店~

現在也已經都變成了賣吃的~~




而加油站旁邊也新開了一間HOTEL~~



是要給學生去住的嗎??

開在這麼熱鬧的地方~~是有人敢走進去嗎?

拍完照~~慢慢的往今天的目的地~~



到了那裡~~Q已經比我先到了~~

於是我也趕緊坐下來~~染我的頭髮了~~

其實出發前我上網看了很多顏色~~

但是真的不知道那一個適合自己~~

所以一切都交給A da決定囉~~~

只要不要把我搞成金髮辣妹~其實的都沒差了~

哈哈~~

之後~陪Q去做指甲彩繪~哇~這是我第一次看~

果然做這行的人要很有耐心~

忙了一整個下午~午餐也沒吃~~

於是晚餐我們決定去吃我們以前大學時~

中午常吃的越南食記~~

點了我們最常點的"檸檬雞腿飯"~~~



那個香味和那個味道~~

真的超好吃的啦~~

邊聊天~邊喝著熟悉的綠茶~~

彷彿回到了無憂無慮的大學生了~~

以前我們總是一人點一個檸檬雞腿飯~

因為一份85元~對我們大學生來說就很貴了~

所以根本點不起其它的小菜~~

可是昨天~我們突然有股衝動想點他的小菜~

因為我們有在賺錢啦~~可以吃吃看了~~

嗚~~都快哭了~




看~~好吃到我們都快把盤子咳下去了啦~~



吃完飯~~開始了我們的血拼之旅~~

能殺則殺~~

雖然下著大雨~~而且我的ALL STAR早就溼了~

但我們三個女人就跟瘋了一樣~~

看到就買~~看到就殺~~

買到我帶的三千元就空光了~~

最後只剩下一百元~~

可是我又看到了一件二百元的T恤~~

好想買哦~~

於是我就跟老闆殺價~~

成功的殺到一百五~~接著我就跟寶借了五十元~~

然後把自己身上的錢都花光光了~~哈哈~~

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我們又去逛了以前我們最愛逛的襪子店~~

我又看到一雙褲襪~~八十元~~好想買哦~~

於是又跟旁邊的寶借了八十元~~

總共欠了她一百三十元~~

哈哈~~

最後寶貝開車來載我~~

我一上車~~

就一直跟他說我今天有多開心~~

他說~~

他看的出來~~

我好久沒那麼開心過了~~

連過馬路都笑著過了~~

呵呵~~~

結果上車後才想到~~

我居然忘了幫我們三個人拍團體照了~~

SORRY啦~~

這樣才能期待下次的聚會啊~~


一群瘋狂的女人~~

果然我們幾個只要在一起~~

就有說不完的話~~買不完的東西~~

開始有點後悔~~

我把自己的大學四年搞的都沒啥活動~~

整天下課就是趕著回家上班~~

連好吃的興發庭我都沒去吃過~~

如果以前的我~~

一星期能撥個一天陪陪你們~~

應該會為我的大學生活增加更多的回憶~~

寶貝們~~

我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昨天我什麼都沒有想~~

只想著以前我們的生活~~

感覺所有工作、壓力都拋到腦後了~~

下次~~

我們還要再出來玩~~

就像Q一直說的~~

"還早啊~~繼續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或許現在才會發現~~朋友的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