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又一天~~

怎麼過的這麼快啊~~

想當初自己是個穿制服上課的學生~~

轉眼間~~

出了社會~~當了平凡的上班族~~

馬上又要24歲了~~

歐my 尬 d~~~~

怎麼這麼老啊~~

小時候~忘了是誰告訴我~~

說:女人只要一過20歲~就會覺得時間過的特別快~~

當下只覺得怎麼可能~~

每天都過的這麼慢~~想趕快長大~~

果然~~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回頭想想~~

和你認識了11年了~~

和你認識了8年了~~~

和你認識了5年了~~~

和你認識了3年多了~~



時間在跑~~

跑的我都反應不過來了~~

每天起床~~出門~~回家~~就過了一天~~

突然覺得自己的這些時間~~

好像沒做了什麼偉大的事~~



以前總是覺得我25歲就要成家了~~

因為不想和小孩有太大的差距~~~

果然時間在跑~人也在成長~~

現在突然覺得25歲好像太快了吧~~

難道我明年就要結婚了嗎??~~~~

no~~no~~no~~

再讓我充實個幾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