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是快樂的一天~~

也是很倒霉的一天~~


快樂的是~~

一大早就和朋友出去玩~~~好開心~~

去懷念我們的童年~~呵呵~~

去吃了Mos 和 看 MTV~~~


倒霉的是~~

我出了車禍了~~~~

而且是在人來人往的中正路的快車道.........

好無言~~

害我的腳和手都擦傷了~~~

幸好我的車速不快~~

不然應該更嚴重吧~~

也幸好在我後面的公車有煞車~~

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當下我只覺得很丟臉~~

因為我後面的車都停下來了~~

於是我也不顧自己受傷流血~~

馬上用最快的速度~~爬起來牽車~~

就趕快騎走了~~

不過~~

真的覺得人真的都沒同情心~~

我摔倒了~~都沒人扶我~~....


最可惡的應該是撞到我的人~~

完全沒停下來看我~~就騎走了.....

唉~~

好怕腿會留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