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 

自己會有二天的晚上假期~~ 哈哈~~ 

要好好利用時間~~ 



第一天~~ 花了我一個晚上的時間去排隊~~ 

排cold stone的冰淇淋~~ 哈~~



 誰叫我的小七點數放到忘記了~~ 真的很該死~~ 

不過第一次吃到cold stone~~ 

感覺還不錯~但沒有到超好吃的地步~~ 

我還是比較愛我的哈根~~哈哈~~ 

有看到我邊吃冰邊看的雜誌了嗎??

是wedding哦~~哈~~

啥時自己開始會看這種書了~~~

沒有啦~~覺得很酷~很漂亮~~

所以參考一下~~哈~~



第二天的晚上~~ 下班後~~

衝回家洗完澡~~ 就七點半了~~ 

和高中的幾個朋友~~ 約好去打保齡球~~

哈~~~ 好久沒和大家出去了~~ 

感覺好想你們哦~~~

那種感動~~好想哭~~




邊打球~~邊聊天~~

真的很開心~~~


打完球~~

大家還不過癮~~

又跑去85度c~~聊天喝茶~~

聊好話~聊壞話~~

東聊西聊~~~

原來~~

有好多事~~~

是我以前不知道的~~

哈哈~~

原來我以前那麼的天真~~

不過或許就是因為我的天真~~

讓我的高中生活~~

過的好快樂~~~

我們該感謝Hsing-Wu~~

沒有它~~我們不會遇見~~

啦啦舞~軍歌~大旗舞~

都會是我們最美回憶~~



大家~~

聊這聊那~~~

滿滿的笑聲~沒斷過~~~

原來大家聚在一起~

會有這種魔力~~

一種~~

感覺自己像回到高中生的感覺~~

其實~~

我們都不老~~~

大家都還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