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囉~~

今年的旅遊~~

我不坐飛機改坐船~~

開心的四天三夜~~it's over~~

感覺有整理不完的照片~~

以及寫不完的話~~


光剛剛整理照片就搞了很久~~

更不用說寫文章了~

可是我想用還有記憶的時候~~

趕快寫一寫~~~




回到家~~

感覺心還停留在公海上~~

好失落~~

好想整天跟你們膩在一起

大家在一起是最快樂的~~

那種感覺~~

很輕鬆~很享受~很自由~~



寶貝們~~

我愛你們.....


旅遊日記及照片接下來我會慢慢弄~~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