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紅~~

生日快樂~~



不知今年妳的生日~過的是否開心~~



我~~

好累啊~~

哈哈~~


好久沒出去玩了~~

感覺自己體力大不如從前~~

跳一次就喘的跟什麼一樣~~

第一次玩的這麼晚~~

第一次~~半夜走在仁愛路上~~


第一次~~這麼晚吃宵夜~~~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相信不久後~~

我們就要成為那裡年紀最大的了~~


希望大家的禮物妳會喜歡~~






我相信妳會的~~

因為連我都想把禮物給"汙"下來了~~

改送別的了~~哈~~



ANYWAY....

大家在一起~~



開心就好~~

希望妳上班順利~~

等妳的第一份薪水哦~~~



說好了~~

存錢血拼~~~

我看~

以後我老公~可能會不准我們見面吧~~

誰叫妳都帶壞我~~~

.

.

.

.


我以前很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