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很愛罵男人是"賤男人"~~

雖然知道沒氣質~~

但還是忍不住想罵~~

原因我總結了幾個~~


一、不知道是不是韓劇看太多的後遺症~

         每一部都在演背叛~~~

        "大老婆的反擊" "妻子的誘惑"~~~
 
       不管是老男人~年輕的~小的都一樣~~

       拋棄老婆的一堆~~唉~~~


二、整天跟一堆很賤的"小"男人在一起~

       真的覺得為什麼現在的小男孩比女孩兒還x賤~~~

       講都講不聽~~~自尊這種東西你們到底懂不懂啊~~

      快氣死我了~~~


三、聽爸爸講很多他朋友的故事~~~

        發現男人很容易有兩面的人~~~~

        在家當個好老公、好爸爸~~~

        出外朋友聚會卻帶另一個女人~~~

       這不是擺明讓老婆難堪嗎~~~

       搞的我每次看到那些老婆在稱讚他老公的時候~~

       我就想翻白眼~~
 
       告訴她:你這個笨女人~~

       多少人在看你笑話你知不知道~~~

       不過我還是忍住了~畢竟這不關我的事~

       我只能默默的抱不平~~~

       爸爸告訴我~~這就是男人~~懂嗎~~~

       這就是自古以來的男女不平等~~~

       人妻找男人就不該~~人夫找女人就是正常的~~



粽合以上幾點~~~

男人真的很賤~~

但我還是要幫男人說一下話~~

因為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這只是大多數人~~

不過相對的~~~

女人也是一樣~~

有些男人也是可憐的一方~~~

有些女人也是讓人受傷害的~~~~


女人該保有女人的
矜持~~

男人就該有男人的尊嚴~~


這是我最近很愛的二句話~~

因為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

不要做傷害別人的事~~











 。
 才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