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最後一天~

我該學學某人~

來回顧一下自己2009年做了那些事~~~

看到底玩樂了多少~哈~~



4/19 我的生日~~

每年都和大家一起過~~很開心~~

希望2010年~也還是有你們在身邊~~






4/25 清境遊~~


這是今年咱們的第一次團體旅遊吧~~

上一次好像還停留在宜蘭之旅~~

轉眼又過了二年~~時間真快~~

不過去了二天~都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生氣~~我還要再去一次~~

我的青青農場我都沒去到~~

還害我在民宿老闆的面前抬不起頭來~~






5/31 ily綠山谷加外雙溪

這是姑姑介紹我們去的~~

真的是陽明山的仙境~~good~~








8月的某一天~和學生們去吃飯~~

這是我帶他們二年以來~

第一次大家一起去吃飯~~

不過還是要感謝國文老師~我們才有機會全班一起聚餐~~

很開心~等他們基測完~再來約吧~~







8/16 STAR CRUISES-LIBRA

這是今年第一次出國~~

也是第一次和朋友們一起去~~

看到那廣闊的大海~~心情真的超好的~~

感覺四天都用很輕鬆的心情渡過~~

如果可以~~每一天都這樣過~有多好~~

我還要去~~






9/11 RED 生日

大家去PASOUL慶生~~

又老一歲啦~~

希望你的新工作~可以順順利利~~

不要忘了你要養我~~好嗎~哈~~






九月份的某一天 白沙灣

這是今年第一次去海邊玩~

因為再不去~夏天都要過了~~

夏天都可以穿美美的衣服去海邊~~

討厭 冬天~~







9/26 表姐訂婚 11/15表姐結婚

這是今年我們家的喜事~~

表姐結婚~~超開心的~~家裡的兄弟姐妹很多~~

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找到另一半~~

讓我們家愈來愈大~~愈來愈多人~~







10/24 QQ生日

咱們的大美女生日啦~~

大家一起去吃乾杯~~

還去茶街喝茶~開心~

希望你每年的生日 ~都有我們的陪伴~







10/31 花蓮之旅

和LULU一年一度的旅遊~~

今年去我們最愛的花蓮~~讚~~

吃的好~住的好~感情又好~呵呵~~







12/12 瑋生日-TINA 廚房

今年瑋的生日~第一次換我們跑去桃園~~

離開吵的台北~來到桃園真的很舒服~~

希望未來我們大家的生日~都能到處跑~到處玩~






2009年要過了~~

這一年我做了什麼~~

又或者該說~~

還有那些事我還沒做~~

新的一年~~我一樣要繼續玩~~

因為~

懂的享受生活,才能增加生活情趣~~


謝謝GREAT幫的照顧~

謝謝MCU幫的陪伴~~

謝謝FAMILY的鼓勵~~

謝謝LULU的耐心~~

謝謝RED的愛~~

謝謝HSING WU幫的搞笑~~



因為有你們~~

我今年過的很開心~~

希望明年~~

一樣有你們的陪伴~~


祝大家2010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