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新年快樂


最近自己好懶~~

都懶的上來打網誌了~~

不過應該是要說忙到變懶了~~

連跨年的照片~到現在才想到要上傳~~

哈哈~原諒我吧~

補習班把我搞的快死了~~

大家都很忙很累~~加油囉~~

我愛這種向心力~~GOGO~~





2009年12月31日~~

我們晚上還是要照常上班~~

看的出來~~

學生們也很興奮~~

於是他們早早下課~~

我早早下班~~~

我開心不是因為跨年~~

而是知道將有元旦一天的假來放~~~

好開心啊~~(最近真的都沒放假~~)


下班後~~

像往年一樣~~

大家衝三芝看煙火~~~~

老樣子~~老地方~~老情人~~

到三芝已經快十二點了~~

所以大家急忙的找了一間~~~進去坐~~

東西都還吃到~~就要先衝出去倒數了~~

5
4
3
2
1

噹噹噹







我好愛這裡~~

因為這裡沒有101的人擠人~~

沒有市政府的晚會~~

但有大家很熱情的心~~~

看著煙火~~

我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有新氣象~~

不快樂的事情~~把他們都丟在2009年~~~

最大的希望是~~

明年大家還能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