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弄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Tel : (02) 2711-1912
營業時間:中午12點至晚上11點(下午時段不休息)
網址:http://www.coffee-alley.com.tw/Home/Welcome.html

CP值:90分

優點:餐點好吃,價位平易近人~環境優美~
缺點:限時一個半小時,吃的有點趕
      桌子跟隔壁太近了~不是撞到就是聽到別人的談話內容~



99/03/26

紅休假日~於是我們倆個貴婦呢~出團啦~

跑去東區吃下午茶~~

雖然我算是個閒閒沒事的人~

但平常還是很少有機會吃下午茶~~

所以抱著好期待又好HAPPY的心情~衝~~


今天去吃的是在東區小巷子裡的一間叫"咖啡弄"的下午茶~




雖然說是下午茶~但我是把它當中餐在吃~

因為他們店除了賣鬆餅外,還有三明治~~

讓我慢慢來介紹吧~~

二個女孩兒~一看到MENU~就什麼都想吃~~


HSU:你想吃什麼

RED:草莓冰淇淋鬆餅~~

HSU:那我吃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那三明治呢?吃什麼口味?

RED:牛肉還是雞肉好呢?

HSU:我都可以~~

RED:那就各來一份囉~~吃不完打包~~


於是呢~我們叫可愛的女店員來幫我們點餐~~

當RED~說完我們要點的東西後~~

女店員有傻眼了一下~~然後說

"我們的鬆餅份量很大~你們還點了二份三明治~~會吃不完哦~"

RED:我們吃不完要打包~~

店員:你們確定嗎?

RED:不然三明治先來一份就好~~來牛肉的~~

店員:OK


先上桌的是飲料~

我喝的是"熱抹茶歐蕾" 130元




紅喝的是"熱可可" 130元

他的飲料都好好喝~~

剛好今天天氣涼涼的~~

熱熱喝~~~超溫暖的啦~~~

接下來~我們的三明治上桌囉~~





我們點是:"燻牛肉"三明治" 150元

好好吃哦~~~他的麵包都用不同種的~~

旁邊還附上一些生菜沙拉~~GOOD~

下次我去要單點個三明治來吃~~

好好回嚐一下他每一塊的味道~~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

我們的鬆餅~~

我點的是"香蕉巧克力冰淋淇鬆餅" 150元




怎麼樣~看了就想流口水了吧~~

他的鬆餅好厚~很紮實的口感~~也很香~~

巧克力冰淇淋~也很濃~~再淋點巧克力~加鬆餅吃真的很好吃~~


紅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150元~




應該只要是女孩看到的~沒有不心動的吧~~

滿滿的草莓~~超"歐怡希"的啦~~

他的冰淇淋是草莓口味的~~也很NICE~~

很多人看到應該會覺得很甜吧~~

但其實因為是加鬆餅一起吃~~

所以感覺不到他很甜~~

甜度適中,加不甜的鬆餅~嘟嘟好而以~~



結論是~

到底我們二個女生有沒有吃完二份鬆餅加一份三明治~










答案是:剩二塊鬆餅吃不下了~哈~打包回家

不過換個想法想~如果沒點三明治~我們應該吃不飽吧~


大家都希望當貴婦~

整天閒閒沒事喝下午茶~

我發現東區"貴婦"真不少耶~~

感覺每間店都客滿了~~

哈~~

大家都好閒~不用上課不用賺錢~~

真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