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廚房(大溪店)

地址 : 桃園縣大溪鎮栗子園9-2號

Tel : 03-307-2939


網站: 
http://www.tinakitchen.com.tw/


CP值:80分~~

優點:餐點的食物都是有機食品~使用的香料都是自家種的香料~

        吃起來就覺得養生~餐點也很美味

缺點:假日不接受電話訂位,所以要提早到~~~

         (其它就沒什麼缺點了耶~~呵呵)


12月12日~

為了慶祝瑋的生日~~

台北市也都跑遍了~~

決定往桃園方向前進~~~

於是lulu開著車~載著我們三個女孩及我家哥哥~~

去桃園吃飯囉~~




今天的目的地是"TINA廚房"~

其實這間我跟LULU大概二年前來過~~

那時騎著摩托車~~從士林騎到桃園~~

坐的我的屁股都痛了~~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很美的回憶囉~


回來重點~~

因為大家早上都有事~

所以下午才出發~

也因為這樣~我們來不及去大溪花海~~

直接殺到餐廳~~~

到了餐廳才下午三點~~因為還不太餓~~

所以決定先在他家花園逛逛~~

上次去花園還沒弄好~~

這次已經弄的很漂亮了~~

如果沒消費~進去他們的花園是要五十元入場費的哦~~

裡面種了很多香料及植物~~

很多人都帶小孩在那邊跑跳~~

不然就是帶狗出來溜狗~~

天氣很好~~很適合出來郊遊~~



他也有賣很多盆栽~~

讓我很想搬回來OUR HOUSE種~~~

哈哈~~

誰叫我很夢想有一個空間可以讓我種種花~~

種一些可以自己吃的菜~~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那種閒時間就是了~

在裡面拍拍照~~

就去吃飯了~~


TINA廚房就是之前偶像劇"微笑PASTA"的拍攝地點~~

不過他們家可不是在賣pasta哦~~

他們是在賣一些養生的西餐餐點~~

主菜和飲料是自己點的~~

另外健康茶、開胃菜、養生有機麵包、有機糙米飯、養生鍋、

炒時蔬、甜點是他附上的~~

所以可以吃很飽~因為東西真的很多~~

滿滿的一桌~~




一上桌~他們會先拿一些薄荷葉~讓我們自己泡茶用的~~

加入茶包、幾片薄荷葉~~熱水在桌子邊~~



自己加水~~冬天喝真的很舒服~~

茶很香~~可依自己的喜好加入薄X葉~~讚~

再來上麵包~~



通常一桌他們都會分配不同的麵包~~

讓我們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麵包~~

有五穀雜糧的~~也有芒果口味的~~

熱熱的~~加他們的香草奶油醬~~

真的很讚~~


開胃菜是百香果青木瓜~

酸酸甜甜的~~真的很好吃~~


炒時蔬是炒高麗菜~



主餐~~

我點的是百里香脆皮雞腿及烤鮮魚雙拼~





哥哥點的是牛排和烤雞腿雙拼~





寶點的是迷迭香烤雞腿及和風鮮果蔬果沙拉雙拼~





瑋點的是泰式椒麻香料雞腿排~





LULU點的是牛排和起司烤鮭魚雙拼~~




看起來很讚吧~~

不過實際上~~

是真的蠻好吃的~~呵呵~~

瑋的椒麻雞真的很夠味~~很辣~~

可是又讓人很愛吃~~呵呵~~

我們的烤雞腿和LULU的牛排也很夠味~~

香料的味道很香~~

不過我真的覺得要配菜吃~才不會吃膩~

他們會問要幾碗的糙米飯~~

我是覺得不用叫到一人一碗~

因為像我們因為太多東西~

吃到最後~~很多飯沒吃完~~很浪費~~

所以先大家分著吃~不夠再叫可能會比較好一些~~~

他有一鍋養生鍋煲~~



裡面是用雞腿肉、菜頭、紅蘿蔔、"連偶"、甘庶、

及一些蔬菜敖的湯~~

很清甜~~很養生~~

最後是大家的飲料~~

我覺得他們的咖啡很香~~

至於奶茶和水果茶~~

因為我沒喝到所以我不知道~~

不過應該是不錯~~

因為看到大家把他們都喝光光了~~~呵呵~~

甜點是蛋糕~~

他們也是上不同的蛋糕~~

讓我們可以吃到很多種不同的口味~~~

我們也買了小蛋糕~~



幫瑋過生日~~~~

看的出來大家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呵~~

他們店的旁邊是一間賣養生麵包的店~~

我們剛剛吃的麵包及蛋糕~~

如果喜歡~~

可以去隔壁買回家吃~~

結論呢~~

這是一間可以增進知識的餐廳~~

因為他的花園介紹很多的香料植物~~



看的出來我哥很愛他們的含羞草坪~~

因為他一直在玩含羞草~~~真的是童心啊~~





最近我拍照很愛露額頭~

明知道自己的額頭很高~~

但真的覺得把溜海夾起來~比較舒服耶~~

老一輩的都說~不要把額頭蓋住~

人看起來比較神清氣爽~~~

哈~露的很徹底了~~





唉~~這是近幾個月第二次到大溪~~

但第一次是因為找不到沒去~

這次是時間不夠~所以也沒去~

哈哈~~一波三折啊~~

沒關係~~

下次我要去台中的花海~


下一團中衡團~~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