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七月天

YA

.
.


.
最近

原本要放長假了


因為某些原因

下午都要上班~~

但也還好

因為我現在感覺就像是任課老師

上完課就可以滾了

好輕鬆哦

每天晚上就是我鬼混打滾的時間啦

吃大餐、逛街、唱歌樣樣來

看來我真的把我最後的假期排的滿滿滿

接下來每個星期都有活動

宜蘭、台中

感覺自己好像在跑巡迴演唱會一樣

呵呵







七月一日

為了慶祝蔡蔡離開恒大

不對~說錯了~不是慶祝~是歡送會

我們宵夜去吃了補習班附近的鐵板燒

那也是最近很有名慧慈上班的地方

於是一群人一下班就衝去吃

說真的~吃東西不是我們的重點

跟慧慈拍照才是重點

我們女孩兒每個都笑的好開心








但男仕們~似乎都怕被纏上~離的遠遠的

哈哈

她最愛趙了

她說他是裡面最帥的



東西不錯吃~吃完後

我們一直拍照

為我們最後的日子留一點做記念







寶貝~要常回來

我們會想你的








七月九日



今天和固定班底約去唱歌

好久沒唱了

好懷念"王妃"

雖然叫你唱二遍

但我們還是不怎麼過癮

我和小白真的想把他錄下來當手機鈴聲

你要不要考慮去參加個星光啊

那我們要當你的忠實FANS








好久不見的凱莉和號稱失戀的小白

三個女人

是怎麼樣,大家在比後面的就是了

後面臉才會小是吧









難得我們的聚會

喝了一點小酒...剛剛好,很舒服

大家就像高中生一樣

嗆來嗆去~~鬧來鬧去



期待下次的出遊囉


期待我接下來的假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