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其實每次出國總會發生一些好笑的事~~

畢竟很多事不熟不了解~~~

原本想先打食衣住行的說~~

但是我覺得我一定要先把我們發生好笑的事打上來

因為我的記性不好~~

常忘了很多事。。

所以先把我們很白痴的事打上來~~~~

感覺每一天都有事情可以寫~~~







第一天



我們到香港的第一餐~~

是吃好吃的飲茶(之後再來介紹)~~

香港人吃飯前都要自己洗餐具~~~

因為如果去吃小店~他們都會給你一杯子

要給你洗筷子的~~


如果去吃餐廳~~他們都會給你一個茶壺跟一個大碗公。。

讓你在大碗公裡面用茶壺的水洗餐具~~

這是他們的習慣~~也是一定會做的事~~



我們坐下後~~小姐問我們要喝什麼茶~~

我們回答香片~~之後送來了二壺~~

但問題來了~~~他沒給我們"大碗公"~~~


我們在想要怎麼辦~~服務生們都好忙~~

於是我們拿自己吃飯的碗來洗~~~把它當碗公慢慢在裡面洗~

但畢竟只是一個小碗~洗一下水就滿了~~

滿了就算了~我手又剛好滑了一下~杯子掉到那盆水裡了!!














水~~噗  噗 噗 的滿出來~~~

搞的桌子都濕了~~哈哈~~~








我們倆笑到快不行

隔壁桌的二個上班族帥哥也一直看我們

哈哈

這時要記得快點說國語


讓他們以為我們的"阿六仔"~~


這樣才不會丟台灣人的臉

後來小姐來幫我們收碗時~~

感覺她心裡一定在偷笑~

哈哈




不過他們的服務生薪水還真高




折合台幣有快四萬耶~~

應該叫楊去上班一下的


就連清潔員也有三萬四起跳

太厲害了啊

台灣真的是廉價勞工啊








第二天


今天發生的好笑事 Top1~~

應該就是紅買了個coach了~

為什麼說他好笑。。

這故事很長~

要從一大早開始說起






紅一大早買了個coach包

於是我們提著它去逛了IFC

IFC是百貨公司~每間店的門口

都有那種防被偷東西的門

也就是商品上的磁扣如果沒拆掉

就會逼逼叫的那種

我們先去逛了ZARA

一進去















啥~~我們才剛走進去耶~~

於是小姐走過來了~告訴我們~

可能是我們買的商品磁扣忘了被拿掉了


什麼


怎麼可能~~~

我們手上只有COACH

於是發現~原來是COACH的二大帥哥

可能因為跟我們一直在聊天邊結帳

結果忘了拔了








好吧

我們也不順路回COACH了

於是就背著一個只要進去店就會叫的包逛街

每進去一家店~

小姐都會特別的看我們一下

哈哈



回飯店後~我們倆在想要怎麼把那個磁扣拔掉

他是用很像鋼索之類的東西包住

於是我拿小剪刀割割割

割不斷

怎麼辦~如果沒弄掉

我們海關應該是出不去的~因為會一直叫



於是我們打電話給櫃台~~

我怕他們不知道我們要的工具名字~老虎鉗之類的

於是跟他說我們要一個可以剪鐵絲之類的工具

他說他講工程部的人上來房間


這時我又想到一個問題

那他們會不會以為我們偷人家東西~

不然怎麼可能磁扣沒拔掉

想著想著人就來了

感覺我是個膽小怕狗咬的人

怕人家誤會

於是一開門~~

我就趕緊跟他解釋~~

說我是因為在中環買的~

後來去了IFC~懶的走回中環~

所以才會帶回來剪

之類的~~

講了一大串

那個人中途完全沒說話

最後我講完了~~

他說





















"SO~~~~YOU WANT CUT?"



我跟紅大笑了

因為他好像根本聽不懂國語

哈哈

害我解釋了這麼久

shit




在叮叮車上

偷拍了一個外勞背LV

哈哈




人手一支"愛瘋"


人人有"LV"啊





第三天


這是我覺得最白痴最智障的一天


故事發生在我要回來的飛機上

我們回來的飛機座位是那種~~

三 五 三

也就是靠窗是三個位子

中間是五個位子的飛機

我們劃位時有說明我們要靠窗

所以想當然我們二個女生

一定會再配上一個人坐靠窗

由於呢

紅的愛看愛買(好吧~我也是)

我們差點趕不上飛機


一上飛機~~

看到跟我們坐的是一個中年男子

年約三十幾四十歲

原本沒想太多就坐了


中途~由於他不會看電視~

所以我教他使用

這才發現他是一個"阿六仔"


這時我一定要來好好搞一下外交的啊

於是我開始跟他聊天



"你打來的啊~~"


"我湖南來的"


"來玩還是來工作的啊"


"來玩的~第一次來台灣"




就這樣開始閒話家常的聊了...

聊台灣有什麼好玩的啊~

聊台灣有什麼好吃的啊~



接著我問他


"你自己一個人來啊"


"我是自己跟團來的~花了八千"


"哇~那你很有錢厚"


"沒有啦~只是個農民~~"


"那你是跟你老婆來玩的嗎??"


"沒有啊~我自己一個人~~"



這時我的領隊病出現了~~


因為我知道旅行團一定都是二人一間房

於是我很順口的說出:


"那你不就要自己一個人睡~~"



這時~~紅笑了

紅拉了拉我說~~



"喂~他會不會覺得你在性暗示他??"


"不會吧~我只是單純的問一下而以~"



我們的這段對話~很小聲

不敢讓那個阿六聽到


講完這句話~~

我轉回看那個"阿六仔"

他看著我~

回我說














"咱們內地是很保守地~~"



哈哈哈

我跟紅倆個人狂笑~~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不該跟他解釋

他可能覺得我的意思是想說

晚上要去陪他睡吧


但~

我真的沒那個意思

只是純粹的問一下~


真的

下飛機前~~

我還跟他說再見~


原本是想做好國民外交的

結果搞的他覺得台灣女孩都很隨便


哈哈


算了


阿六仔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