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四個月。。

忙碌的生活。。

偷空打文章。。

是現在的心情寫照



FB很及時沒錯。。

但無名才是我的最愛。。HAHA。。



現在的生活

和四個月前的生活

我只能說

"完完全全的不一樣"



以前想去那玩就去那玩

想出國就出國

想喝下午茶就約女孩們去喝

想看電影。就約一約去環球看電影



果然

大人的世界跟我們是不一樣的

有時會懷念當時的生活

但回想回來

人總是要前進

不能停留在原地



停留

只會讓自己更退步。讓自己被超越



看看身邊跟我一樣畢業二年的朋友們

很多現在已經是事業有成的人了

而我現在才剛起步


或許太晚,但我要比別人更努力




爸比常跟我說

"叫你二年前去上班你就不去,現在輸人了吧~"

但我總回他

"我不後悔~因為我把我想做的事情做完了"

我把自己學生帶完,把想玩的玩完

現在才是挑戰的開始


不知道我能撐多久

畢竟這真的不是常人的工作



每天十二小時的工作

月休四天

薪水不多


常聽到別人告訴我

這麼辛苦的工作,不要做了啦

但有時候總想挑戰自己的能耐

衝刺完後

我就想回到原本的生活了

我的人生

還是要按照原本的想法走下去



雖然現在每次遇到拙折都想放棄算了

好怕那一天。真的受不了壓力、打擊

就放棄了這一切

有時想。。乾脆回家賣麵線好了

自由又輕鬆

晚上繼續當個老師

回歸正常的生活



但我總覺得那些事,未來我也可以做

我是不是應該趁年輕做一點什麼事

於是就靠著這個想法

繼續加油




各位寶貝們

不要因為我常不能跟你們出去

忘了我


我還是我

我還是要保持原本的我


現在大家在不同領域努力

看到大家遇到的各種鳥事

各種不順心的事

就懷念之前單純的打工生活、學生生活


一年又快過了

該來回想

今年我做了什麼

明年我想做什麼




















 。
















想當初我整天打食記打遊記的

現在只能打廢話連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