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考完囉~我又自由了~

喜歡這種想幹麻就幹麻的日子~

而不是每天擔心書看不完的日子~~

呵呵~~

今天考到二點就考完了~~

於是跟瑋瑋先去上越找AMY修頭髮~~

因為昨天去剪有個地方剪的怪怪的~

於是找她幫我修一下囉~~

剪完~就和瑋逛到LEVIS~

突然發現今天士林的LEVIS好像有在做特價哦~

一堆人在排隊~~整個排超長的啦~

排到士林夜市裡面去~~少說幾百個人一定有~

看來景氣不好~大家愛搶便宜貨哦~

我們兩個跑去NET逛~~

在NET裡試穿衣服穿到爽~~~

真的是太開心了~~

同一件衣服~每個顏色穿起來感覺不太一樣~~

最後我買了二件衣服~

很心滿意足的回家~~


晚上穿上我的新衣~~~

和大王去看電影~~今天看"七日之癢"~~

因為看預告片蠻好笑的~~

哈哈~~

我覺得看完也不能說不好看~~

不過很扯~~很智障~~很白痴~~

這是我的評語~哈哈~~

開始期待我的"國家寶藏2"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