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看商業周刊裡的一篇文章

他說

很多人覺得

社群網站(FB)

是一個可以舒發情緒的地方。。



但其實

他不是一個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地方

不要以為那是你的空間

或許你覺得你只是在表達自己的心情

但是

畢竟那是一個公開的空間

想罵人、想ㄍ一ㄠ人

還要擔心自己的好友裡有沒有那個人的好友

真的很麻煩。。

最近

自己愈來愈優秀了

開始會看商業周刊了

雖然是被逼的

但有些文章寫的真的還不錯

要"學說話"和"學聽話"




最近

總覺得自己好無力

一直找不到power在那裡

一直找不到原本那股熱誠

一直找不到當初剛開始的感覺



當初早上起床

會很期待

因為總覺得好快樂好好玩

有好多東西等著我去做

一點都不會想賴床

但現在

.
.
.
.
.


我不喜歡沒事的感覺

忙碌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不優秀

我做的一點都不好

不要覺得我很聰明

我很笨

所以請給我最簡單的事做

有壓力有挑戰的

我不想做




我不想去跟別人比較去跟別人競爭

有這麼難嗎


我只是想做我覺得快樂的事

有這麼難嗎


我只想認真的做我自己,不要當個木偶

有這麼難嗎



寄住的感覺不是很好

只是想要有自己家自己的房間

有這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