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我的無名~~

我要來好好的陪伴你了~~~



2012/04我結束了這一段有笑有淚的工作!!~~


回想起來好多故事可以寫哦~~


還記得當初自己一直拖拖拖。。。就是不想去這邊上班~~

在補習班多好玩啊~~又自由自在~~

從一畢業。拖到了二年前。才甘願乖乖的走入爸爸安排的環境~~

但回頭想想,如果我真的一畢業就進公司,可能才真的待不久,因為我還沒玩完啊~~



上網查了一下有關代銷這行業~~~


大家都說這工作多恐怖多恐怖。時間多長多長。。。

拜託。我才二十初頭歲的人。想要自由自在~~好痛苦啊。

爸爸說:至少去三個月,出社會看看~~不行再回來~~

我還跟爸爸說~你確定厚 。三個月我就可以回來了厚~~~~於是我就衝了~~~~

一待 就待了快二年。 > < ~~當初的我一定不敢相信,我居然這麼厲害~~~~



說真的。。我常常問我自己。。後不後悔進來公司上班。。(他讓我失去了好多東西啊~~)

我的答案從猶豫不決變成是:不後悔~~~~~

回頭看看這二年自己走過來的路,發現,以前的我~~真的就是井底之蛙啊!!

總以為自己最聰明、自己最厲害~~別人都是笨蛋~沒什麼事是我不會的~~~

但~~~~~原來最笨的是自己~~~~



記得剛到公司沒多久,還在學習的階段~~

就過年尾牙了。。我好興奮。人生第一次的尾牙~~

頒獎時~~看到別人領最佳新人獎、領最佳女專獎~~

我告訴我自己。。明年我一定要上台領這二個獎~~

結果我忘了。。隔年我就不是新人了,領不到最佳新人獎~~

哈哈!!!

結果隔年也沒有最佳女專獎~~但有領到了演溝第一名及點子獎~~~~~

我真的有努力~~真的~~

~~媽媽告訴我~~

"
領人家薪水,就要努力做事,卡骨力ㄟ"




這二年來~~

我從一個遇到問題就要大哭的女生

變成所有工作所有問題都不是什麼問題的人~~

慢慢可以開始獨立自主

開始有自己的想法,會提問會發問~~

很多身邊的朋友都覺得為什麼我有辦法做這份工作~~沒自由沒時間的工作~~

因為我得到了挑戰~挑戰自己的極限~~

這不是一份簡單辦公室的工作~~

隨時要動腦要有想法,讓我覺得很有趣~~

所以我繼續做了~~


發現。原來自己有所謂的潛力這種東西~~~

發現。原來自己有所謂的耐力這種東西~~~

發現。原來自己有所謂的執行力這種東西~~



雖然中途也常常罵公司,但也很謝謝公司

在這裡。我遇到了好多貴人~~

我真的覺得我好幸運。。
可能是上輩子燒了什麼好香吧!!

大家都好疼我~~也很認真的教我很多工作上的事

是我最最最捨不得的~~



有人告訴我~~

最大的優點就是最大的缺點~~

重感情是優點,但也是我最大的缺點~~

負責任是優點,但也是我最大的缺點~~



現在我要去尋找自己~~要去找夢~~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

現在不做更待何時


不知道半年後,對我的想法會改變了多少

但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