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3(五)




第四天(Las Angles)

今天是我最愛的行程的一天。Universal Studio~~



由於有先上網做過功課!!

知道如果一開門沒有衝進去的話。。

之後就要排隊排很長~~

所以一早就起床。。

        看著這樣的好天氣。。心情就很好。。




ya~~我買到票了!!

其實十年前我已經來過了。但老話一句

我真的沒太多印象~~這次來總該可以記一輩子了吧~~




排隊準備進場~~~~~~

心情超好!!!

因為我們是一開門就進去。

所以才可以不用排隊




感受的到大家的興奮之情

相機手機都拿出來了




對了。。

由於我們去是算冬天。所以真的很冷

但園區裡面有一個很貼心的事。

就是一進去在路上賣咖啡的。可以買這種杯子。

在園區裡很多地方都可以續杯。

一杯只要一元。我喝了超多杯的。因為太冷了。。

所以記得一進去就可以先買




網路上說一進去就要先去排這個我忘了叫什麼名字的車。。

類似遊園列車~~

它會帶你參觀一些片場、場景

而車上會有人導覽。。有分中文場次和英文場次

因為我們衝第一場是英文的。

好吧。。一群人應該只有我的英文不好。。

反正聽不懂就叫他們翻譯囉!!哈哈




說真的。我只看過一些比較大比較知名的電影

而他有些場景我是真的沒看過

但很漂亮就是了








飛機失事的現場

做的好逼真。看的好恐怖





還有一些電影裡出現的車子

回到未來啦。侏羅記公園的車





大白鯊的場景




東京甩尾

還做一些特效(飛車、噴火之類的)給我們看

超震憾的





而車上會有小螢幕

隨時車開到什麼場景。它就會播出那一部片。

下面這是一部在地鐵站,突然有大水衝過來的戲。

結果我們的車開到這邊。還真的有大水衝過來。

雖然坐車子的兩邊看的很清楚 

但也很容易淋的全身溼!!





而園區裡也有一些電影的遊樂設施

變形金剛一些有名的電影都有!!




很多都是3D的遊戲

所以容易頭暈的人要小心

像我們怕下午人太多。所以利用上午就一直狂玩

玩的真的頭有點暈

但都超好玩的啦





只是遊戲都要排隊

但因為我們一大早。所以約排個二十分鐘而以

等下午我們要出園區時。

看電子板上都顯示一個遊戲都要排六十分鐘以上

光排隊就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





外國人真有趣。看我們拍照

在後面也要玩一咖!!硬要加入



裡面也有許多角色可以拍照。像我有和變形金剛拍~~

(媽啊~~我真的變很圓耶~~~嚇死人~~)




而路上也有一些表演的人和商店街可以逛

一點也不無聊~~




九點進去玩。。約到下午四點離開

該玩的大遊戲都有玩到

而且也沒浪費時間排隊

真的太完美了!!

和我以前來的印象真的不太一樣~~

但有機會還是想再去一次這邊的迪士尼!!




傍晚

我們去了有名的Hollywood大道~~



這是我第一次來~~果然大城市的街道人多到爆~~

這裡有名的應該是地上很多名人的手印和簽名吧~~

但整條街都是!而阿多仔我也沒認識幾個。

所以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看電影我只記得劇情,但片名和人名我真的一點都連不起來~)

於是找個沒人的地方坐下來拍拍照~~

哈哈




找了找終於找到了個認識的人和手印

那就是哈利波特啦!!哈哈






而街上很多會跳舞的街頭藝人

但在這應該要小心錢包。。

因為圍觀的人太多了






就這樣結束了忙碌的一天~~

真的是行程豐富



光這一天我就寫的這麼長。。

原本想把美國跨年行分二篇。。

但看起來要分三篇了!!

oh my god~~

我要寫到民國幾年才寫的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