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3/12(一)




第五天(Santa Monica Beach)

由於今天的行程不趕。所以我們也就睡到了九點、十點才起床

一早的行程是去逛一個附近的outlet~~~

(說是附近其實開車也需要開快一小時。名字我忘了~~)

其實我覺得outlet逛一逛。好像都長的差不多

價格也沒有差到多少!!

只是美國的牌子比加拿大的牌子豐富了一些


由於本次的旅遊已經花了不少錢

所以在購物方面,有控制好預算~~

大多以逛逛就好為目的~~哈哈~~把錢省下來吃掉。我會比較開心點

另外美國的哈根真的好好吃

由其是我最愛的巧克力。超幸福的~~~



我真的是那種看到超好吃的圖片就忍受不了的人

所以如果菜單上有很多圖片的那種

我就會有點餐障礙了

哈哈




逛到下午。就往我們今天的主要目的地

Santa Monica(聖塔默尼卡)





真的很幸福。因為我們來美國玩的這幾天

天氣都好好。讓我們這種從寒帶國家來的人。每天都喜歡晒太陽

santa monica是一個海邊

這也是在卡加利看不到的東西

因為calgary是內陸國家。。裡面只有河。所以也沒有沙灘這種東西





看到這片沙灘 。。我都快瘋了。。

就像來到台灣的八里、淡水一樣~~~

只可惜天氣還是有點冷。。不然真想把鞋脫了。就衝下去了

不過還是有一些不怕冷的人在玩水

所以海邊都會有帥帥的救生員

我也很不要臉的。去找他拍照!!哈哈><





在這邊真的可以消耗很多時間

會讓你捨不得離開這片美景

因為我們到這邊是下午三、四點吧

晃一晃就剛好傍晚了~~

可以看美美的夕陽





也可以拍一些美美的剪影照!!

當然免不了的來

看後面的夕陽真的很美






很多人坐在沙灘上。看美美的太陽

沉入遠方的海裡





一直玩到看不到太陽了。我們才往岸邊前進

而這邊在海邊旁邊也有一條購物街

所以我們晚餐就去那邊吃

順便走走逛逛


我愛這種不趕行程。慢慢走的感覺





街上一樣有很多街頭藝人

而這的商店其實就像好萊嗚大道一樣

一些基本美國牌子的商店





特別的是有一間超大的Apple

整個落地窗

超級氣派的






結束了我們在LA的最後一個晚上

BYE LA~~~我想我會再回來第三次的

因為真的是一個好好玩的地方

下次我一定要去迪士尼








第六天(Los angles、Las vegas)

2012/12/29 

由於我們要回LV的時間很接近跨年了

所以很多LA的人都往LV前進

為了怕塞車。。我們一大早點就出門起床準備回LV了~~

但很幸運的是一路上很順。。完全沒有塞到任何車

所以到LV才早上十點、十一點~~~

今天的行程先去逛LV最好逛的一個OUTLET

Premium Outlet




因為裡面有很多有名的大牌子

而我們最想逛的應該是ED hardy吧~~





但因為他這間店要關了。。

所以整個在清倉大拍賣~~~

裡面的人跟搶了一樣~~~

聽口音。。幾乎都是大陸人和台灣人。。





不過因為太晚去了

所以我只搶到了四件T恤和一件外套

其實是因為好看的都沒了。勉搶挑到了幾件

T 恤一件三元美金、外套一件六元美金。 

便宜到只想用靠杯來形容





        逛完後就前往我們最近二天要住的旅館CHECK IN

Treasure island

在LV這邊。幾乎每個飯店外面晚上都會有表演

所以走在路上一點都不無聊

因為每個飯店的SHOW都不一樣





今晚的重頭戲

太陽馬戲團啦~~~就是這個花了我二百美金~~

但總覺得一趟路都來了

不看好像不對~~~所以衝吧!!






我們看的這個秀叫"O"~~

是有水的表演

聽說CIRQUE DU SOLEIL

有水的是比較好看~~果然我們看的這個真的很精彩





看完SHOW以後我們去有俗稱"OLD TOWN"

也就是LV的老DOWNTOWN~~~

走路走不到。要坐計程車。

這裡跟他現在的DOWNTOWN有著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我覺得其實有像非常繁華的台北華西街。。

哈哈~~因為他是一條路兩邊都是商店

但其實真的沒辦法比





路邊有BAR在表演~~

請了好幾個辣妹在跳舞。。超辣

吸引超多圍觀的人





而我們的頭上是很大整片的LED螢幕

會有影片、有音樂

所以整條街很熱鬧





晚上一樣回飯店喝喝酒。小賭一下。哈哈




第七天(HALF 大峽谷)


今天有二個朋友先走了。所以我們剩下的人

就決定開車去離LV五~六小時車程的大峽谷

沿路都是像沙漠一樣的地方

光突突的

但很壯觀的風景





途中經過一個景點

LAKE MEAD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

是一個在遠方很漂亮的湖泊







中途開累了。我們就下車休息

看這片美景~~整個是台灣看不到的景色






中間有一度小迷路

所以停下來問路~~遇到了一個外國人

為什麼要特別的介紹這個

因為這個流浪客~~他就只有自己一個人

開著車。加上一條狗一個帳蓬

整個很美式的旅行





男生問路~~女人拍照~~~~

     整個是一幅很的畫面





不過由於開車開到一半。。天氣不好

開始飄著小雪

而我們因為路況也不熟。所以開到一半。決定放棄

只好叫做 HALF 大峽谷旅程~~哈哈

希望下次能再成行




晚上回飯店看看飯店免費的SHOW




好好輕鬆的享受最後一晚

走在路上。看到這片美景

我知道。。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來

MAYBE 10年。。BAYBE 一輩子都不會再來

但至少我曾經來過。。就足夠了







第八天(LAS VEGAS、CALGARY)


今天是沒有行程的一天

說真的。玩到第八天。真的只希望能睡到飽~~~哈哈

而且昨晚待賭場賭博喝酒。。玩到半夜二、三點

今天真的是睡到自然醒

(從房間拍整個LV~)






整理一下行程~~跑到飯店旁的FASHION MALL逛逛

剛好看到服妝秀的走秀

第一次看到。感覺很特別





逛到傍晚就準備前往機場了。。

但萬萬沒算準的是。。

今天是2012/12/31

我們已經提前抓二個半小時離開。前往機場

沒想到一堆要來跨年的人。。整個擠進LV~~~


很多路都封掉了

原本十分鐘的路程。我們開車開了一個小時

整個在車上是緊張到快爆炸~~

一群人到機場是用狂奔的方式~~~

(難道我就只有狂奔的命。當初在溫哥華機場也是~~哈哈)


幸好最後我們還是趕上了~~!!!



而我們在飛機上跨年~~~~

原本以為會來個整個飛機上的人倒數

但我發現只有我們幾個台灣人在準備倒數


頂多是12點一到。空姐有廣播了一下。

"歡迎2013年的到來~~~"

That is all







回到卡加利

整個人突然覺得好放鬆

就像回到家一樣

就是這種感覺嚇到我了~~~~

因為曾幾何時。。卡加利變成我的家了

不知道回到台灣會不會也有這種感覺






這次的旅程

讓我感觸很深

或許當初出來時。自己沒想過要去那裡玩

但這次經過大家的努力

完成這次完美的旅程

很感動

謝謝我們的好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讓我在卡加利的生活增添了這多色彩

我愛你們

相信這次的旅程。都是我們人生中永不忘記的過程

這不是結束。而是一個開始!!







(最近電腦壞了二星期。。網誌也延遲了好久~~補不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