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二)



回家了

出國將近一年的時間

2012/06/21~2013/06/08

時間真的真的過的好快


轉眼間。。好像昨天還很擔心要出國一樣~

但我居然可以生活了一年

或許該說幸好遇到了一群好朋友的照顧~~

不然或許我真的活半年就包一包回來了


回想起這一年

去了很多地方,做了很多以前沒做過的事

值得了

該玩的該吃的該花的我也都用了!!!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我的生活並不是真的十分精彩

但對我自己來說,卻是百分的精彩

足夠了

帶去錢也都帶回來。還有多帶一些回來

就好像這一年的玩樂沒花到我的一分一毫一樣

或許這就是打工渡假(旅行)的意義


問我還想不想再去

想啊

誰不會想


但台灣卻是有更值得留下的地方

回來看到家人朋友~~才會發現~~

我真的好愛好愛他們




為什麼現在才有空來打網誌

因為我整個人已經玩的吃的快瘋了!!哈哈

一回來。立馬把所有想吃的東西吃了一輪

還跑去環島了一星期多!!

看看台灣其實也不比國外差

(除了薪水真的比較差~治安、環境也差了些ccc)

其它的地方真的都還不錯!!

不過回來一個多月!~~


我已經開始想念加拿大的好朋友們及空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