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5/21()




哇~~~~到加拿大滿個月了!!!

這二個月我的生活又做了改變~~~

四月中離職了~~想利用回去前的二個月上上課!!

不然我都在充滿中國人的餐廳上班。。根本碰不到英文

哈哈!!怕被說來了一年。什麼英文都沒學到。。太"落漆"!!!

也利用假日的時間。。多多出去走走

把一些還沒去的地方都去看看!!
因為不知道還會不會回來這美美的地方~~~

希望可以回來!!

日記式報告:




前幾個月。天氣真的冷到一種受不了的程度!!



體感溫度只有-33度。。是負的!!!

整個都不想出門~~只想好好的窩在家~~




但難得一路跑到這麼遠的地方。

怎麼能不出去被雪打一下呢!!
(反骨)

只是記得把自己包的緊一點。。不然你就知道什麼叫冷到刺痛!




我還跑去躺在雪上!!!好舒服。。但爆冷!!




三月有個假日。。


跑去家裡附近的體育館~~我們主要是打羽毛球~~

但後來我還跑去玩水~~





他是水上樂園哦!!很好玩~~~






第一次在國外吃buffet 早餐~~


雖然菜色普普。但能在國外吃這個已經覺得很幸福了~~








Patrick's Day 3/17 愛爾蘭的一個節日

http://www.ait.org.tw/infousa/zhtw/PUBS/CelebrateHolidays/patrick.htm

很多pub都喝著綠色的啤酒~~



穿著綠色的衣服或飾品整個很特別!!







四月的長假期~~我跑去banff溜冰~~

利用還有雪還有冰的時候快去~~~!!



風景真的美到不像話!!就像名信片~~~

這就是我之前有介紹過露易絲湖~~只是他現在結冰了!!

人可以在上面行走!~~我有點害怕~哈哈





加拿大朋友教我玩的加拿大喝酒遊戲~~~

反正就是為了喝酒。。哈哈









人生中第二次看太陽馬戲團~~



這一次很幸運的他們來卡加利演出~~~~

我當然要去看啊!!難得的人生經驗



因為準備要回了。

很多東西要買。。所以跑去OUTLET 搬貨~~~~




上個月跑去參加一整個社區的Garage Sell~~~




一個很高級很貴的地方~~

其實我很喜歡看外國的房子~~



因為都很大又很漂亮~~而且整個很乾淨~!



五月份
夏天來了~~大家也開始在找BBQ了!!


把我2013年的第一場BBQ給了加拿大!!



還喝了有墨西哥酒!!!><


和學校去參觀Calgary  Zoo~~








時間真的是可怕的殺手~~~

一年就這樣快過了~~回想起來好像昨天才剛來到加拿大而以

不知道看我文章的朋友們有沒有這樣覺得~~



要回家要回家了~~~灑花


目前預計六月初到台灣~~我是去年六月底來的~~

或許是因為去年沒過到端午節。。今年想回家吃肉粽吧~~

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