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懷孕的過程,吃進嘴裡的東西很重要 

總是要一查再查,網路關鍵字一直找才敢放心的吃

我算是吃很少"營養品"的媽媽了,每次大家問我有在吃什麼

基本上我可以榮登懶人媽媽寶座第一名了

只有吃一顆綜合維他命跟喝滴雞精....

 

白蘭氏185年的雞精專家,大家耳熟能響的老品牌了

新產品 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 是一款專為孕期補養設計配方的滴雞精

現在剛好懷孕,正好來試試他們家的萃雞精

獨家使用OMAGA-3葉酸的專用飼料來強化紅羽土雞的營養

OH~有在懷孕的媽咪們就知道,這就是平常就需要補充的營養

現在能直接在萃雞精裡,讓我們補充滿滿的元氣

包裝採用有手把提的禮盒設計,整體選用金色與粉色搭配,好美 

禮盒背面也有相關的產品說明及八大營養,讓我們喝的安心、放心

保存期限18個月,給孕媽咪和哺乳媽咪最專屬的呵護

當媽的,想要的其實很簡單,愈天然愈不添加其它東西的,我們愈愛

  

打開禮盒,裡面有三小盒的包裝,每一個小盒裡有三包的50ml萃雞精,共九包

常溫保存:方便外出或帶到辦公室飲用,一次出門帶一盒

送禮到醫院、月子中心不擔心需要冷凍保存的問題~不用擔心對方沒有冰箱

不管是外面的大盒包裝、裡面的小盒,甚至是每一小包後面有效期標示都很清楚

這是值得稱讚的地方,才不會外包裝丟了,連保存期限一起丟了

每一小包裝走有質感的金色包裝,也有截角方便不能拿剪刀的媽咪打開

   

最佳飲用的時間:早上空腹喝吸收效果最好

之前懷孕初期,早上都沒胃口,所以我也會改在中餐或晚餐前先喝,雞精會有點飽足感~

加熱方式:1、浸泡加熱 2、微波加熱

家裡沒微波爐,只能浸泡加熱,我習慣用小平底鍋煮滾水後

轉小火,把整包的萃雞精放入小火加熱約10秒再關火

我喜歡喝很熱很熱~但要注意開火時,請隨時在旁邊

不然以孕婦的金魚腦,很容易忘記關火

  

我是用滾水,所以泡個2、3分鐘就很熱了,

辦公室或攜帶外出,也可以直接用飲水機熱水泡,要換二次熱水才夠熱

  

煮好囉~~~一般我這個懶人會接整包拿起來喝(才可以少洗一個碗)

為了讓大家看顏色與色澤,今天就倒出來喝~~

  

白蘭氏獨特的「密封菁萃雙層鍋」萃煉出溫潤如白玉的珍貴精華

無添加其他多餘食材或中藥材,以獨特菁萃工法去蕪存菁,完整萃出紅羽土鷄精華,  

喝下去,濃濃的雞湯味~~像媽媽自己煮的雞湯,只差沒有鹹度

沒有那種讓人害怕恐怖的雞腥味~感覺寶寶吸收了全部的營養

   

50ml的容量,一天1-2包,依照自己的身體狀況來決定喝的多寡

像一開始如果孕吐嚴重吃不下就可以一天2包,補充營養

   

對於還在上班當外食族的媽媽,總是擔心每天營養攝取的不夠

雞精有豐富的胺基酸蛋白質,很適合懷孕媽媽

現在有這種雞精再也不用窩在廚房大粒汗小粒汗的自己煉

喝起來不油不膩,順口滑順!怕雞腥味的媽媽們可以試看看哦!!

以上為個人的飲用體驗心得

 

了解更多: https://bit.ly/2zBb2rd

馬上購買: https://bit.ly/2XEmvhZ

喜歡骰寶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絲頁~~

  骰寶一家拎攏迺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