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47.JPG

有小孩後,對於他吃進嘴裡的東西,媽媽只會更挑愓

前陣子台灣米餅食安事件,應該讓所有媽媽人心惶惶,深怕遺漏了什麼~

吃進嘴裡的,從原料選擇到製程到包裝每一個細節都要注意!

骰寶大概6m開始讓他接觸了米餅,跟一般小孩一樣,不用教就懂吃

我的要求很簡單,只想讓寶寶吃的健康

成份天然簡單 檢驗合格 無添加其它有的沒的  

之前一開始朋友送過韓國的米餅給小孩~一直被阿公碎念

"為什麼不是台灣的,台灣沒做米餅嗎?"(老人真的還是愛用國貨)

上網找到了台灣的知名品牌郭老師寶寶米餅

IMG_5202.JPG

IMG_5370.JPG

他們選用台灣生產的優質國產米(就是愛呆丸啦) 真的是Made In Taiwan

米餅主要成份是糙米,是稻米脫殼後的米,保留了粗糙的外層,含有多種營養素及膳食纖維,幫助孩子消化

每批米都有經過食味值檢測、新鮮度檢測,讓我們家長放心、孩子食的也安心

包裝是採用透明罐及掀開式上蓋,優點是帶出門放包包不容易壓碎~但是小孩容易自己打開,骰寶就是用他僅有的四顆牙開罐

現在小孩真的很聰明!會去動頭腦思考如何自己吃到餅乾,而不是拿給媽媽開

IMG_5193.JPG

開瓶後裡面有一層薄膜,我是不會撕開就丟掉,每次打開吃之後,我會再把薄膜蓋回去,保持餅乾的新鮮度

開封後要盡快食用完畢,不然接觸空氣後容易受潮就不脆了!!

 

BABY RICE CRACKER 寶寶米餅  適合6M以上的寶寶

IMG_5247.JPG

口味有紅藜麥、原味(糙米)、紫米、米果棒綜合口味

由於是給比較小的BABY吃的,成份簡單,無其它過多的調味,打開只有糙米本身的香氣~長度大小適中呈現長條圓柱,很適合剛開始學抓握的小朋友~~

重點是不會吃的整個手都是耶!我超怕小孩吃米餅弄的手上黏TT........(有潔癖的媽媽路過)

而米果棒比米餅還要長,小孩可以吃比較久,給一根可以一段時間不用吵媽媽 推推

IMG_5336.JPG

 

BABY RICE BALL  寶寶米果球 新產品 適合8M以上的寶寶

IMG_5255.JPG

口味:地瓜

直接一口一顆只融你口不融你手~吃起來有淡淡的地瓜味,我覺得他比米餅更容易融化,所以小孩吃的比較快

目前榮登骰寶最愛吃的零食第一名!因為它的大小可以直接一口塞,適合懶小孩

懶人媽媽小秘密:最近骰寶學校要求上課前需先吃早餐,由於郭老師家成份單純,我都直接把米果球當CEREAR加在牛奶裡當骰寶的早餐,好吃又營養

IMG_5350.JPG

 

BABY POPCORN 寶寶爆米球 適合18M以上的寶寶

IMG_5256.JPG

口味有香蕉、蘋果 (含有牛奶大豆、麩質穀物及其製品,有過敏體質的不適合食用)

含30%紅藜麥,選用71號台農香米,一打開OMG整個水果的香氣直接衝出來~由於骰寶目前14M,所以只給他吃少量的試試口感,

外面有薄薄的糖,吃起來甜甜的是小孩會喜歡的口味,我覺得這個可以列為未來長大後必買零食清單,營養又好吃,就算國小的大朋友一定也會愛。

爆米球爸媽食後感想:不誇張,爸爸直接跟兒子搶食!!這是一款連大人都愛的餅乾,比我網購買的爆米花餅乾(大人吃的)還好吃

IMG_5236.JPG

不同年紀有不同的米餅選擇,針對自己孩子適合的購買很開心骰寶能身在台灣享受到台灣米的營養,純天然的味道

市售米餅廠牌、種類太多,會選擇郭老師還有另一個原因是購買方便,除了網購,也有門市直接挑選 

我比較老派,喜歡去逛實體門市,可以慢慢比較慢慢看內容物

因為我家附近的宏匯廣場就有~太幸福!!每次逛街都會去逛~

從寶寶泥、寶寶粥、一直到現在的寶寶餅乾~如果有下一胎,我還想試試他們家的月子餐

郭老師真的是新手爸媽的首選

 

以下分享郭老師的資訊:

實體門市 郭老師寶寶副食品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4F

▶台北-宏匯廣場5F

▶台中-新光三越 中港店6F

官網

https://www.kuohealth.com.tw/babycongee/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