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回來了~有沒有想我~<應該是沒有~~>
我的北台灣之旅~平安的結束了~~

考完試~寶寶說他跟大大要去九份玩~~
剛好我們原本就有想說考完要出去玩~
只是地點沒想到而以~~
對於我這種"愛哭愛跟路"的人~怎麼能不去了~
他們很早就訂好房間了~~也規劃好了~
不過行動力快速的我~馬上當天就打電話到民宿~
就這麼的剛剛好~他們的隔壁還沒人住~~
這一切的一切~大概是上天安排好的~
叫我們一定要去~哈哈~~

星期三晚上~原本我和笨蛋想說要坐火車去~
但聊到半夜三點時~突然決定~
"我們要騎摩托車去~~"
這樣比較方便我們要去那就去那~~
隔天睡到自然醒~十點多才出門~~
這時寶打電話來~說他們也在火車上了~
我們延著八德路到了南港又到了八堵到了基隆~
最後終於到九份~到的時候已經中午十二點~~
我們先到民宿丟行李~~
接著到金瓜石的黃金博物館~
買了門票順便加淘金的票~~花了我們370元~~
我們倆逛到一半~寶打電話來了~
說他們也剛好在這~於是我們就四人會合~
一起買了礦坑便當吃~~
拍了一下"轉角遇到愛"的阿嬤家~真的跟電視一樣耶~
哈哈~~~離開時已經五點了~~
於是我們兩對又分開了~因為他們要回民宿~
而我們要先去逛老街~~
逛了一下~~傻眼~~因為那裡的店都好早休息~
可能才剛逛過去想說等等再來吃的東西~~
一轉眼回來~鐵門已經拉下來了~~
不過我們還是有吃到最想要吃的芋圓~~呵呵~
逛完~天色也暗了~~回民宿的路上~看到夜景~
真的好漂亮~~那種美~不會形容~~
買了飲料餅乾~~準備回民宿囉~~~

回民宿的第一件事~就是不忘拍照拍照~~
真的蠻漂亮的民宿~很像一個家~~
民宿的名字叫"八番坑"~~
我們住的是白鶴芋~寶寶住的是玫瑰~
不過其它隔局都一樣~外面有個小花園~~
裡面有小廚房加客廳~讚~~
九點半看完天下第一味~~
又覺得餓了~~~
於是又騎車路去7-11買了康寶濃湯的玉米濃湯~~
還有啤酒、土豆、茶葉蛋~~
回民宿叫寶寶煮玉米濃湯給我們喝~~
而我們準備了一些餅乾水果~~四個人坐在外面的小花園~
看著美美的夜景~~喝著啤酒~
整個九份好像只有我們的聲音~~
超讚的哦~~還不忘打個電話給小Q~跟他分享~~
聊到了一點多~真的累了~於是個自回房間睡覺囉~~
真的很累的一天~不過很好玩~~
感謝基隆人志儒...當我們的電話導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