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今天是我們大家聚會的日子~~


因為大家都想吃鼎王~~


所以從很久前就先訂位了~~


一個多月前才訂到今天的位子~~~


讓我們好期待他到底有多好吃~~~


十個人吃了四、五千元~~~


平均一個人四百多~~其實蠻划算的~~


因為大家都吃的很撐~~


而且鴨血豆腐可以無限吃~~


感覺我們這群好愛吃~~不是熊一就是吃到飽~~哈~~


我們人多~~所以我們的位置像一個小包廂~~


這樣也不錯~~有自己的小空間~~可以大聲的罵別人~~


看來大家的話題都差不多~~~~


吃飽了~~











往平溪出發囉~~~


由於今天不是元宵節~~


而且時間也晚了~~我們吃飽大概九點半了~才出發~~


一路上~~沒什麼車~~


或許是因為沒車~~


另外兩台車不知在幹麻開很快~~~


我們在後面追~~~


幹麻不慢慢來啊~~搞的我們從台北到平溪大概半小時就到了~~



如果紅在車上~又要尖叫了


看來下次找去墾丁說不定不用五個小時就到了~~


要報名的~~快來找我~~哈~~




到了平溪~~還真的空無一人~~






值得慶幸的是~~還有人在賣天燈~~


不然我們就白來了~~


我們幾個女孩兒坐在軌道上狂拍照~~






暗暗的~~燈光美氣氛佳啊~~


天燈買回來後~~大家就開始寫自己的新希望~~


每個人胃口都很大~~願望很多(好吧~我的最多)


有幾個人都寫"把把自摸"~~~我叫他們幾個開一桌~~


看看到底誰會自摸~~哈~~~



我的願望~~~好多~~


其實每年來寫的都差不多~~~


全家平安世界和平、賺大錢、幸福~~


看一下大家的願望吧~~~


我的~~









因為沒桌子~所以大家都趴在地上寫~~


誠意十足啊~~



大王的








小羽的









小婧的











小范和
小雪的













楊的










唐的










G奶和阿霓的~~~










ANGEL的









最後我們還幫辛苦上班賺錢養我們的紅~~


寫了願望~~~簡單明瞭~~~


後面有註明是誰寫的哦~~








第三點不是我寫的~~哈哈~~



寫完後~~準備要放了~~


看著小范俐落的弄油油的金紙~~









真的很適合去平溪上班哦~~哈~~


點火、充氣、升空~~


哇~~~









感覺我們的願望都要實現了呢~~~


看著天燈愈飛愈高~~


好開心啊~~~


希望明年我們還能再來~~~





放完天燈~~


大家在平溪空無一人的車站幫我過生日~~


好特別的經驗~~


我說過我生日要有三層蛋糕~~~


果然有三個耶~~








只不過一、二個是禮物~只有第三個才真的是蛋糕~~哈~~


謊謝大家陪我過生日~~








感覺在車站過的經驗應該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吧~~~


半夜的車站~都沒有人~~只有我們的笑聲~~


GOOD~~



吃完蛋糕~~


男孩們跑去躺在月台上看星星~~


感覺很舒服~~





































原來人多的平溪不特別~~~


人少的平溪才真正看的到它的漂亮~~~~


明年我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