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被手機的鬧鐘吵了起來~
因為我們兩支手機就設了四組~好像怕起不來一樣~~
九點半起床~~因為早餐要自己動手做~
所以要早一點起來弄~~
有蛋有土司有火腿有奶油有果醬~
有茶有咖啡有玫瑰花茶有洛神花茶~~
弄一弄~~煮好了我人生中自己第一次做的早餐~
真的還不錯耶~~後來剛好寶寶他們也煮好了~~
於是拍了幾張照~~讓各位看看~
是早餐店女兒做的好呢?還是我們這兩個用心做的好呢?
這是我們的~ 這是寶寶的~ 哈哈~~其實都很讚~~
我還把前一天沒吃完的洋芋片放旁邊擺飾~~
而寶寶他們則有自己買的柳橙汁來當飲料~~
真的是很豐富的早餐哦~~

吃完拍了一下照~就準備收一收出發囉~~
寶寶他們去公車站等車~
而我們決定好要延著濱海公路回去~~
雖然聽說很遠~~但我們還是要試試~~
要測試一下到底多遠~記一下公里數~
於是先從九份到基隆~~
再到野柳~順便去看了一下女王頭~~
超久沒去過的啦~不快看我怕會斷掉囉~~
之後經過萬里到了金山~~
因為肚子有點餓了~於是去吃了一盤鴨肉~~
小貴~要160元~呵呵~~還買了花生糖當伴手禮~
吃完又繼續騎~~今天天氣真的超好的啦~
熱到我們都快中暑了~~不過心情還是很開心~~
後來經過十八王公廟到了石門~~
買了劉家肉粽~~
我們買東西買到車快載不下了~~
車廂裡面滿了~前面腳踏的地方也滿了~~
只差沒東西讓我背而以~不然整台車都快爆了~哈哈~
經過淡水到了五股再到新莊~~
到我家樓下時一看~~剛剛好騎了100公里~~
真的是超強的啦~~
考慮下次來個騎車環島~~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報名跟我們一起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