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一句老話~
"社會怎麼了~~"

分享一下今天看到的兩件心痛事~~

今天一早坐公車上學~~
到了三重時~
~一群要到陽明山爬山的阿公阿嬤上車了~
當我看到他們上車了~~
我馬上起身把位子讓給一位老奶奶~
轉頭一看~~其它人也不知道是裝睡還是怎樣~
就任由一群年過半百的老人家~
隨著車搖搖晃晃的~連欄杆都快抓不住的感覺~
當下我真的有一種想尖叫的感覺~
把每個人都叫醒~不要再裝了~
真的很過份~好像都沒上學過一樣耶~
沒學過要禮讓老人家嗎??
更可惡的是還有我們學校的學生~~
都已經讀到大學了~
連這麼簡單的事情也不會~
老娘就不信你以後能做什麼大事~~

晚上下班回到家樓下~
停車時~看到洗衣店門口坐了一個媽媽帶了一個小孩~
為什麼我會注意到他們呢?
因為那個媽媽在抽煙~~
不是說我對抽煙的人有偏見~
而是那個媽媽旁邊有個小孩還在抽~
這就算了~低頭一看~肚子裡還有一個~~
真是夠了~~傷自己~傷女兒~還傷了一個在肚子的~
這不就間接教育自己的女兒可以抽煙嗎?
父母的教育對孩子的影響很大~~
父母會抽煙小孩通常就會~
父母會罵髒話小孩也通常就會~
父母會有家暴小孩以後長大也會有~
父母會亂花錢小孩就會不重視金錢~
我爸媽常說~家庭教育重於學校教育~
但現在似乎每個家長都把教育丟給學校~
好像自己沒責任似的~
如果沒有~那幹麻生~直接領養一個就好啦`
不要讓自己的小孩成為社會上的麻煩~
如果會造成~那當初生出來就應該把他掐死~~

有時候我的想法會很偏激~
但那是因為我對社會太失望了~~
總是希望全世界的壞人最好都死掉~
所以通常只要做我看不慣的事的人~
我都會在心裡詛咒他~想到什麼就詛咒什麼~
有時候也會罵到人家的爸媽~~
"阿你爸媽是沒教你是不是~~
連這麼簡單的事都做不好~"
我知道這種想法不好~但我就是忍不住~

看到別人的摩托車改的吵死人了~
就會詛咒他等一下撞車~把車撞壞就不會吵了~
看到別人耍流氓~
就會詛咒他等一下被人砍死~
看到別人亂丟垃圾~
就會詛咒他以後失業去當清潔工~幫全世界掃垃圾~
看到別人抽太多的煙~
就會詛咒他趕快得肺癌死一死~才不會傷了自己又傷了別人~
看到公車不讓位的人~
就會詛咒他以後變殘廢~然後坐公車沒人讓位給你~~

如果這世上沒有壞人~沒有不守制序的人~
那社會是不是就太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