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朋友問我~
為什麼我都能把不開心的事說出來給別人知道~

對我來說~
不開心的事有分兩種~
第一種是小事~雜事~和無聊之事~
第二種就是真正心裡的事~~
我會告訴別人的一定是第一種事~
一些雜七雜八的事~
例如:很不爽某人啦~或者是壓力大之類的~
至於第二種事~就是我的感情事和家庭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少把感情和家庭不開心的事拿出來講~
因為對我來說那是很私人的問題~

看你常把不開心的事情放在心裡~
我也為你難過~
每次問你有什麼事~可以講出來跟我分享~
你總是笑笑的說"沒事~~"
看的出來你有很多心事~~
但你都把最歡笑最活潑的一面表現出來~~
沒關係~
我會等你~
等到你願意把事情說給我們知道~~
為什麼說我們呢~~
因為我們大家是一個"團隊"~~
因為有你們~我好幸福~~
我相信大家也會想多了解你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