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發現~~
我的無名網誌被陌名人士留言~~
然後引起了一陣找人+罵人的炫風~~
好奇怪哦~~
本人是覺得沒惹到什麼人~
怎麼會有人留這種留言~~
不過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我如果會喝醉也一定是跟自己人喝啊~~
所以不會失身的啦~~
我的男朋友也知道啊~
因為是認識的所以他很放心的~~謝謝你的擔心囉~~
留言的人~~
我是覺得應該是路人甲~~
不過有人說一定是我認識的人~~
而且許多的猜測紛紛出來~~
目前風聲最高的~有聽說應該是"我朋友的朋友~"
因為我的朋友不至於如此的沒品~~
至於是那個朋友呢~
不方便說出~~有人知道就好了~~
總之~~我是不排斥每個人發表自己的意見~~
但要有水準的發表~~好嗎~~
然後~罵我的無名氏~~
我的朋友們也不是故意要罵你~~
他們只是很挺我~~如果你不要罵我~
他們也不會這樣~~
最後~~如果要加入回應的人~~
罵請罵對人~~
不要罵到自己人~~
已經很多人跟我反應~~"好像自己被罵到的感覺~"~

最後的最後~~~
感謝各位挺我的寶貝們~~
原來我有這麼多的朋友啊~~
愛你們哦~~
(痛哭流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