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今年年初我們一起去採橘子拍的~
很口愛吧~~
他的嘴巴很甜哦~~
看到我總是姨姨姨的叫~~
不過上上星期~
我聽到了我媽跟我說~~
"萱萱生病了~~~白血病~~"
一開始我還不知這是什麼病~~
於是上網查~~
才知道這是大人們說的"血癌"
就是身體會一直淤青然後不會好~~
我整個人就傻住了~~
她只是個小孩~~為什麼上天這麼的不公平~
接著她開始在長庚接受了化療~~
上星期日我有去看她~~
她整個人悶悶的~~都不叫我~~
只是一直輕輕哼出聲音~~
而她媽媽為了怕她掉頭髮~
幫她買了頭巾要給她戴~~

妳有一大群的姨跟舅舅哦~~
大家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