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一句感謝~~

就可以讓人很感動~~~

真的~!~~


或許我不是一個對學生課業很有幫助的老師~~

但~~

我很用心的對待每一個學生~~~




只是一個普通大學畢業的人~~

常被人懷疑為什麼可以去當老師~~~

連我老母都常唸我~~~

不要殘害國家幼苗~~

不要誤人子弟~~~~

哈哈~~~


或許對我來說~~

用心才是最重要的~~

有志者事竟成~~~


這份工作~~

給了我很大的成就感~~~

但也給了我一個遺憾~~~


我拉不回你~~

感覺害了你~~~

是你讓我留在恒大~~

卻也是你讓我淚灑恒大~~

聽到你現在比較好~~

讓我鬆了一口氣~~

"加油~~"

是我現在唯一能送你的一句話~~~~


我很重感情~~

我承認~~

或許為了他們~~~

前途對我來說~~好像沒那麼重要~~


但~~

工作還是要找~~

正事還是要做~~

加油~~~

我會努力找工作~~~


學生的一段話~~

讓我有小感動到~~~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60501/20111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