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個旅遊地:烏來~~

星期日~因為弟弟考完基測~
於是全家人(妹妹要上班~)一起開車出去玩~~
去那裡呢?
就是去我兩年沒去的烏來啦~~~
一路上很興奮~
因為好久沒吃到烏來的小米麻糬~
好懷念阿婆的口味哦~~
到了老街~~馬上衝衝衝~~
衝到了熟悉的店門口~~
什麼~改賣香腸~~阿婆不見了~~
害我難過了一下~不過還是買了香腸吃~~
至於麻糬~~只好跟另一攤買囉~~
回程因為剛好是晚餐時間~~
所以我們去烏來路上的一間餐廳吃飯~~
好巧不巧~選到的這間是"天下第一味"有來拍戲的哦~~
害我好興奮哦~~連忙跟"扛棒"拍一張~~


那間店除了竹筒飯有名~~
還有"桶仔雞"也很有名哦~~
看我家的阿爸把整隻雞碎屍萬段...
真的太強了~~


而我弟也真的是年紀到了~~
整天總是喜歡打扮的帥帥的~~
還要一張耍酷的照片~~
真的很帥吧~~


如果他是我們那年代的~~
應該是大帥哥一個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