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明天要出去玩了~~

好開心哦~~辛苦了好久~~

終於要放鬆了~~

大家一定要努力的叫一叫~

把平常被學生氣的~叫回來~~

紅紅~我們要玩到發瘋~~

先熟悉一下你的睡姿~~

先熟悉一下小范的打呼聲~~

我會拍很多漂亮的照片回來的~~

目的地:雲林、嘉義~~

一步一步在實現夢想中~~

我說過~~暑假我要玩到瘋~~

玩到開學戶頭裡一元也沒有~~


中午小范、紅、我、笨蛋~

一起去吃"米沙拉"~~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考考你~這是誰講的話啊?)

總感覺~~另外三個人湊在一起真是絕配耶~~

三個人一直講我聽不懂的話~~

果然啊~~因為我是純純的小孩~~哈哈~~

大家就說如果楊楊在這~~會聊的更high~~

下次要找楊一起來~~可惜他今天要上班~

參加不到我們的聚會~~

一群人吃到三點才散場~~吃到整間店都沒人了~~

我們還是活在我們的世界~~


晚上吃完入厝之後~~

跑到恒大和主任、小范、楊楊聊天~~

聊了一些五四三二一的~~~

一直聊~~聊到主任說明天要早起休息吧~

才離開~~不過在樓下的門口~~

四個人又一直聊~~

站在門口一直聊~不時有家長經過還要打招呼~~

不過我們還是沒講完~~(果然當老師的會比較愛聊天~~)

因為大家說好留一點話到明天車上再講~~

不然怕明天路途遙遠~~沒話題~~

而楊楊心有不甘~因為他沒有要去所以聽不到~~

主任說要帶錄音筆去錄~~超好笑的~~

大家出門一趟~帶了WII、麻將、還有酒~~

真搞不懂去幹麻的耶~~

我知道了~~因為這是~~
.
.
.
.
.
.
.
.
.
.


"糜爛二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