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久不見啦~有沒有人想我~
哈哈~很想我哦~唉呀~這不就回來了~~
這兩天晚上~每天都玩到很晚才回來`~
我雖然一直玩~
但該做的報告我早在星期五晚上就完成了~~
所以玩的算輕鬆~~
星期六白天先去板橋後站逛逛~
逛玩後又回到新莊夜市繼續逛~~(怎麼一直逛啊~啊就要買一些東西啊~~)
接著看笨蛋的頭髮真的長到不行~
於是我帶著他去找Jonson~~
因為在那裡有儲值錢~所以去剪不用付錢~~
(其實我是自己想偷看Jonson~~啊~~~~真的很帥~~~)
(害我心裡頭的小鹿亂撞~哈哈~~)
剪完後~就去後山坐~~雖然景很美~咖啡很好喝~
但蚊子怎麼這麼多啊~~玩一玩弄一玩~
回到家已經半夜三點了~快累扁了~~
結果笨蛋也不知道是睡不著還是怎樣~~
又跟我聊天聊到四點~~電話一掛~我整個人睡死了~哈哈~~
星期日~白天先回林口~~
下午小毅來林口載我去他們家打牌~~
原本牌運很好的說~~一直摸一直摸~~
誰知道後來真的衰到爆~一直放槍給小毅~~
害我輸了兩百多~~口惡~下次我要討回來~
打完後~九點多了~大家也餓了~
於是一起去八里左岸吃飯~
講到吃飯~我點了一份100元的暑條~
結果一來~小小的一盤~真的有被坑到的感覺~

然後柳丁汁透明到可以透過去的感覺~~
吃完飯~小毅聽過有間店能抽"水煙"~~
於是大家一起去試試~~
點了個"芒果"口味的水煙~~
不過他們那幾個老煙槍~都覺得沒啥味道~
於是後來又叫了另一個口味~"薄荷"~~
我抽起來是覺得兩個差不多~不過他們都說"薄荷"比較好抽~~
這是我第一次吞雲吐霧~~感覺還不錯~
回家時已經快十二點了~~
雨簡直是用倒的下下來~~~
逼不得以~
只好請小毅載我回家~~
真的是太感激你囉~~
看在你今天贏我的份上~載我一下囉~哈哈~~
回到家又弄了一下報告~~
到現在才有空打網誌~~
明天開始又是忙碌的一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