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行程定了~一定都就定位了~

搞的這麼久的旅行~一定要好好的玩~~

雖然是在颱風天把事情辦好的~~

但這樣隔外的有意義~

在大漢橋上~風大雨大的~~

看著前面載我的笨蛋~

為了不讓我的腿淋濕~

硬是把雨衣反穿~~平常雨小小的就算了~

颱風天耶~~

把自己搞的背都濕了~~真的是很笨耶~~

從後面看~~他的後面髮根都會滴水~~

不過~因為風大雨大~

讓我們這次的旅行~先有個難忘的起點~~

開始期待九月的到來~~

不過~我真的會怕華航~~

以前每次出國都坐國泰的~感覺很安心~~

哈哈哈~~

算了~爸爸說~"一切生死有命~~人都是註定好的~"

我要相信爸爸~~

這次的旅行ok了~

我已經在期待明年的旅行了~~

不過應該要存更多的錢才是~~~

因為明年我要和同學出國~~

也想和洪洪去韓國~~

加油~~洪洪~我們努力賺錢~~

就算出不了國~~我們來個太魯閣三日遊~~~

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