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可以選擇~~

是不是不要知道會比較快樂~~

明明告訴自己不要知道~~

偏偏又想知道~~

在搞什麼啊~~


我討厭自己的同情心~~

真的討厭~~

也討厭自己的心軟及重感情~~

我想要狠下心~~

但好難~~



~~~~~~~~~~~~~~~~~~~~~~~~~~~~~~~~~~~~~~~~~


最近感覺自己憂鬱的心情又出現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high"一下了~~

整個人沒什麼動力~~


現在我把自己完全的投入了工作~~

讓自己每天早早出門~晚晚回家~~

雖然很累~~

但為了我們的旅行~~~~~~~~~

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對吧~~


每當我早上爬不太起來的時候~~

我就會想一下波蘿包啦~凍檸飲啦~~

整個人精神就來了~~

看來我雖然想減肥~~

但吃還是我最大的支柱~~

不過我現在發現~~

看自己心愛的人在吃~比自己吃還幸福耶~~

呵呵~~

不過要當我的另一半還蠻辛苦的~~~

很多東西我常常吃個幾口就不吃了~~

我的另一半就要幫我撿啊~~

好吃的我會全吃完~~

不好吃的~~就給另一半吃~~

感覺從古至今每個女人都是這樣對待男人的~~

所以~~男人真的不應該挑食~~

不然就浪費食物啦~~



大家要記得哦~~

要丟食物之前~~

要想想非洲的小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