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樣~~

現在的男人是太主動還是太白目~~~~

昨天下公車~在捷運站~~

一個高中的小男生~跑過來說~~

你是什麼學校的啊~我說:銘傳~~

他說~~我是XX高中的學生~~大姐姐~你很漂亮哦~~

嚇到我了~~於是快步的走~~

今天連在班上吃中餐~~

都可以被麥當勞的外送人搭訕~~

明明就不是我點餐~~

我只是坐在旁邊默默吃我雞排的人~~

那個人就一直說我很眼熟~~是不是在那見過~~

可是我明明就覺得沒見過~~想不起來~~

他還說是不是在捷運站~~~

靠~~我很少坐捷運~~怎麼口能~~

後來他還說:我想一下好了~~不然你電話給我好了~~

我說:呃~不方便~~

他說:不然MSN好了~~

我說:不方便~~

他說:交個朋友啊~~

我說:不方便~~

後來幸好小Q來救我~~不然我真的會被魯死~

我不要爛桃花~~要也開一朵漂亮的玫瑰花啊~~~~

生氣~~


今天拍學士服~~

有畢業的氣氛了~

照片我明天再上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