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日)


今天回林口慶祝小奕翔的生日~~

哇~~小奕翔出生一年了耶~~

感覺好快哦~~

難怪人家說會被小孩追到老~~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看照片吧~~



哇~~今天是誰生日啊~~怎麼有這麼口愛的蛋糕~~








是我啦~~我想吃蛋糕~~哥哥不要拉我的手~~








沒有人要開始哦~~那我自己先幫自己唱生日歌好了啦~~








什麼~~還要拍照~~厚~~快一點啦~~想吃想吃~~~








可惡~拍不完耶~~是你們逼我擺出中指拍照的~~XD~~屌不屌



唉~~我家的小孩~~怎麼都這麼口愛呢~~

祝小奕翔生日快樂~~


~~~~~~~~~~~~~~~~~~~~~~~~~~~~~~~~~~~~~~~~~~~~~~~~~~~~~~~~~~

10/24(五)

今天是小Q的生日~~

大家約好了晚上一起去唱歌~~

而我晚上的班~~就只好請假囉~~(感恩楊楊的代班)~~

到了那個~~

看到這很多畢業後就沒見的朋友~~

大家很興奮~~一直聊天~~聊近況~聊未來~~

感覺就像個小型的同學會~~

希望大家感情能愈來愈好~~

也祝壽星~~永遠漂漂亮亮~~開開心心~~



回家時~~大王來載我們回家~~

大家在車上聊了很多~~也愈聊愈HIGH~~

台北到板橋的距離不短也不遠~~

感覺想聊的話永遠聊不完~~

幸好大王的繞路加塞車~~才讓我們多一些時間相處~~

不知下次什麼時候大家才能再相聚~~

希望很快就到了~~呵呵~~

送完大家回家~~我們倆還跑去看了一場電影才回家~~

真的有點瘋狂~~呵呵

~~~~~~~~~~~~~~~~~~~~~~~~~~~~~~~~~~~~~~~~~~~~~~~~~~~~~~~

10/25(六)

今天是阿嬤的七十大壽~~

家人在林口的"食為先"餐廳~~幫阿嬤壽生~~

找了一些親戚一起來~~總共辦了七桌~~

從這邊就可以看到~~我們家還真是個大家族~~

哈哈~~我很愛這種家人熱鬧的場合~~

因為我愛我的家人~~愛我的阿嬤~~所以人都愛~~

希望阿嬤可以長命百歲~~


這些都是阿嬤的孫子和兒子~~看的出來阿嬤的開心~~





這是阿嬤的父母~也就是我"阿祖"~~他們都可以算人瑞了哦~~





很開心~~也感覺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