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好哦~~

開心~~

好怕規劃已久的行程泡湯了~

到時候又要被唸了~~

碎碎唸了幾學期了~

終於定案~~

感覺出大家的開心~~


一早~~

MCU門口集合~~

因為要騎遠一點~~

所以我決定不騎我的小JR了~

改騎大台的SR~

四台歐都醜~~出發囉~~






其它車都二個人~

只有我是一個人~~

沒辦法~我的車比較破~~

最近又怪怪的~

還是自己騎比較安全點~~




第一站~陽明山小油坑~~

在那邊拍了許多智障的照片~~

最白痴的莫過於這張~~





哈哈~~

我的形象呢~~




這張~~

我很酷耶~~

真的很愛這張照片~~





再來這張合照~~

好像是我們每次只要有階梯都會做的事耶~

裝傻~~



最後離開前~

大合照~







接著到了馬槽~金山~~

去金山吃了鴨肉~~

接著延路順著海線回來`~~



去了石門~~

買了一堆肉粽~~




但最精彩的~~

就是叫一個坐後座的人~~幫我們拍騎車的樣子~~

我真的覺得~~

我好帥哦~~愛上了我自己了~~哈哈~~








今天是星期五~所以路上都沒車~~

我們一直拍一直笑~~

邊走邊玩~~

還去了白沙灣踩水~~




<


看辣妹~真的有很多漂亮妹妹哦~

到了海邊的一個景點~

大家還下車又開始比起了奇怪的姿勢~~








真的很智障~~

幸好沒別人看到~

不然感覺丟臉死了~~

最後~

我們到了三芝的咖啡廳~~






看著夕陽~~

聊聊天~~聊聊從前未來~~

結束了一天的旅程~~

希望以後能再多出去玩~~

(不過要我有空的時候~~cc)~~

他們常說我從大一就開始打工~~

很多活動~常因為我不能去而取消~

sorry囉~~辛苦你們了~

有空還是要多出去走走的~~

忘了說一個重點了~~

今天其實是為了幫我和寶慶生~~

所以我們也很開心的收了禮物~



謝謝你們的禮物~~

每年都要想新的禮物送我們~~

這怎麼好意思呢~~




今天看山看海~~

感覺心情很愉快~~

我有對著風吶喊~~~

騎著車~~

吹著海風~~

聽我的mp3~~

正播著Linkin Park 的 What I’ve Done ~~

整個就是爽啦~~哈哈~~

簡直用尖叫來形容~~

酷~~
.
.
.
.
.
.
.
.
.
.
.
.
回家後~給媽媽看照片~~

媽媽的感想是~~

"靠~你們的姿勢還真多~~眼花遼亂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